星期五 , 29 3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Lexus / Lexus在中東全球首發全新四代LX,以Range Rover為首的歐美豪華大型越野SUV,這次真的要遇到強敵了!

Lexus在中東全球首發全新四代LX,以Range Rover為首的歐美豪華大型越野SUV,這次真的要遇到強敵了!

10月14日Lexus在中東全球首發全新四代LX,車型為LX600,從它的條件看來,以Range Rover為首的歐美豪華大型越野SUV,我認為這次真的要遇到強敵了!
光看那由七道細框橫柵構成的紡錘水箱罩就說明這新台Lexus有多不同,全身上下都翻新,中控台不但有雙螢幕,車廠也從LM上嘗到的甜頭,推出頂級獨立四座設定,動力從前代V8改為V6雙Turbo,馬力有415ps,變速箱則為10AT,全新GA-F平台的導入和大量鋁合金的運用,剛性更好,車重還減輕200kg,四驅越野性能當然是一等一,而且還藉著多種智慧操作系統和類似Land Rover的透視底盤等各種監視功能,大大提升越野安全便利性,車價目前雖然尚未公布,而且日本和美國也都要到明年才發表,但是我想這台車未來在台灣一定會捲土重來,而且以它的扮相和奢華四座特質,說不定還會大賣呢!

關於 林大維David

從「汽車購買指南」到「isCar」在業界近30年,林大維用人生近三分之二的時間一路走來,看盡台灣車市起伏,2017年成立「汽車專家」來提供宏觀而正確的汽車資訊,希望讀者在今天網路資訊爆炸的時代,還願意靜下心來好好把文章看完。

Check Also

全新Kicks北美亮相,外型討論度高!

全新Kicks北美亮相,多層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