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 26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Lexus / Lexus去年全球銷售再創新高,共計賣出76.5萬輛,每一百輛新車中就有三輛是台灣買單

Lexus去年全球銷售再創新高,共計賣出76.5萬輛,每一百輛新車中就有三輛是台灣買單

相較於雙B等德系車廠早早便在一月公布品牌銷售數字,Lexus直到2月3日才對外公布成績,但是一如外界預料,Lexus在2019年成績斐然,全球共計銷售76.5萬輛新車,比2018年足足增長了10個百分點,增長幅度達到兩位數,也創下Lexus史上最高年度銷售紀錄。業者表示,Lexus在去年的大賣,多歸功於2018年推出的新世代ES與全新車型UX,以及小改款的RX等,讓消費者有更多更好的選擇,而中國大陸豪華車市場的熱銷,也帶動了Lexus的成長。

就個別市場來看,除了最大市場的美國,成績與2018年持平外,其他所有區域市場最起碼都有八個百分點的成長,最高的是第二名中國大陸的20.2萬輛,贈長幅度達25%,第三名則是歐洲市場,去年交出8.7萬輛成績,增幅為14%。至於日本也很捧場,以13%的增幅賣出了6.2萬輛,東南亞雖然只有3.4萬輛,但是在裏頭的台灣可是相當給力,占了22,295輛,佔Lexus全球銷量2.9個百分點,也就是說Lexus在全世界每賣出100輛新車,就有三輛是賣到台灣。

 

關於 林大維David

從「汽車購買指南」到「isCar」在業界近30年,林大維用人生近三分之二的時間一路走來,看盡台灣車市起伏,2017年成立「汽車專家」來提供宏觀而正確的汽車資訊,希望讀者在今天網路資訊爆炸的時代,還願意靜下心來好好把文章看完。

Check Also

LEXUS全新跨界休旅 ALL NEW LBX非凡登場

Lexus全新休旅車款LBX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