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 19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Mini / JCW版本最大馬力上看300HP,MINI預告Clubman小改款上海車展首演

JCW版本最大馬力上看300HP,MINI預告Clubman小改款上海車展首演

隨著F55/F56 MINI掀背車型在去年小改款,原廠也預告系出同門的MINI Clubman將會在上海車展發表小改款車型,預計2019年第三季就會在海外上市。


▲現行款MINI Clubman

日前外媒Carscoop拍攝到完全無偽裝的MINI Clubman小改款,從流出照來看改款方向與掀背車型相同,外觀換上英國旗造型的LED尾燈,頭燈則會加入矩陣式LED可供選配。內裝部分,根據外媒報導,中控螢幕標配6.5吋,並可選配8吋螢幕,中控系統當然會建構在BMW iDrive系統,並會加入qi無線充電板。


▲現行款MINI掀背車

動力部分,Cooper與Cooper S都會沿用原有的1.5升B38引擎與2.0升B48引擎,最大馬力分別是134hp與189hp,並換上7速雙離合自手排變速箱。

最令人期待的,則是JCW車型,根據Carscoop報導,可能會採用來自X2 M35i的引擎,為強化過後的B48引擎,預期擁有超過300hp。

關於 陳彥文Roy

Check Also

「承載 ‧ 更懂承擔」Kia卡旺3月創歷史新高銷售紀錄!攜手頭家共同打拼,Kia卡旺全台巡展4月13日正式起跑!

獲得全台頭家老闆認同的最佳夥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