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 19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Hyundai / Hyundai 積極佈局新能源,Ioniq 小改款 11 月發表、Santa Fe PHEV 預定明年導入

Hyundai 積極佈局新能源,Ioniq 小改款 11 月發表、Santa Fe PHEV 預定明年導入

隨著 Hyundai 集團發布在 2025 年前推出 30 款新能源車款、年販 100 萬輛的產品戰略,總代理南陽實業也在台積極佈局新能源版圖,繼 Kona Hybrid 於今年 5 月上市後,同樣為 Hybrid 設定的 Ioniq 小改款也確定將於 11 月在台發表,同時小改款車型甫於 6 月在海外推出的 Santa Fe,也預定會在明年引進台灣販售、並會有 Plug-in Hybrid 車型來搶市。

Ioniq 小改款 

Ioniq 在今年初曾因庫存售罄的關係於 Hyundai 台灣官網上悄悄下架,而在 2019 年 1 月在韓國發表的小改款新車則確定會於今年 11 月在台發表。Ioniq 在導入小改款工程後換上了新式樣頭尾 LED 照明燈組與面積更小的六角形水箱護罩、營造更為年輕動感的視覺效果,內裝則是以導入更大的 10.25 吋中控螢幕與新的使用者介面,SmartSense 主動安全防護則是具備全速域 SCC 與 LFA 主動車道維持功能。

Ioniq Hybrid 小改款仍舊維持 1.6L GDI 自然進氣引擎、電動馬達與 DCT 7 速雙離合自手排變速箱組合而成的 Hybrid 動力系統,擁有 139hp 的綜效輸出表現,而 Ioniq Electric 也有機會一同在第四季亮相。

Santa Fe PHEV

當前國內販售的 Santa Fe 其實問世僅有兩年,但為了品牌策略轉型以及提升產品競爭力的因素下、Hyundai 在今年 6 月於海外市場發表改搭嶄新模組化平台的小改款新車。車頭是小改款後 Santa Fe 變化最大之處,LED 照明燈組光源擺放從直立改為橫向、並導入整合進水箱罩的 T-Shaed 日行燈條,車內則導入 12.3 吋數位儀表板並將中控儀表板放大至 10.1 吋,中央鞍座擺放位置更接近駕駛座、並有簍空設計來增加置物空間。

換裝新模組化平台後 Santa Fe 車身尺碼略為放大,並獲得兼容 Hybrid 以及 Plug-in Hybrid 新能源動力的能力。目前確定會引進的 Santa FE PHEV 搭載的是 1.6L TGDI 渦輪增壓引擎、6 速自排變速箱、電動馬達與 13.8kWH 電池組所組成的 Plug-in Hybrid 動力系統,具備 265hp/36.7kgm 的綜效輸出水準。

關於 劉家岳Jason

Check Also

「承載 ‧ 更懂承擔」Kia卡旺3月創歷史新高銷售紀錄!攜手頭家共同打拼,Kia卡旺全台巡展4月13日正式起跑!

獲得全台頭家老闆認同的最佳夥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