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 18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Hyundai / Elantra Sport極速黑潮版領軍,Hyundai 2019年新車連發,最完整SUV陣線成形

Elantra Sport極速黑潮版領軍,Hyundai 2019年新車連發,最完整SUV陣線成形

Hyundai總代理南陽實業於3月5日舉行媒體茶敘,並藉此宣布今年的新車引進計劃,乘用車包括最強國產性能房車Elantra Sport極速黑潮版、第二代Veloster、第一款N Performance車型i30 N、限量50輛的Kona 鋼鐵人特仕版、Kona 2WD、Kona electric、Tucson小改款、第四代Santa Fe、全新旗艦SUV Palisade以及Ioniq electric等多款全新車型與改款車型。商用車部分則有雙廂貨卡Porter、Grand Starex露營車與福祉車等衍生車款。

其中Elantra Sport極速黑潮版將在3月上市,以頂規版Elantra Sport為基礎,車頭、後視鏡、車頂與尾翼採用黑色鋼琴烤漆、升級國內首見的17吋三色鍍濺輪圈,車內後視鏡更換為電子式,整合前後行車記錄器、導航系統、車道偏移警示、前車碰撞警示輔助等多重功能,僅限量發售100輛,想買可得動作快!


▲國內首見原廠17吋三色炫彩鍍濺鋁圈。


▲包括車頭、後視鏡、車頂與尾翼皆採黑色鋼琴烤漆。


▲車內後視鏡換為電子式,亦是國內首見,整合前後行車記錄器、導航系統、車道偏移警示、前車碰撞警示輔助等多重功能。

第二代Veloster於2018年1月發表,經過一年後終於在國內見到它,預計將在5月上市,仍是維持特別的「左一右二門」設定、象徵性能的中置雙出排氣管等第一代車型的經典設計元素,車身尺碼更為緊湊,長寬高分別為4240×1800×1399mm,軸距仍是2650mm,外觀看來更具運動感。


▲Veloster特殊的「左一右二」三門設定,兼顧實用性與性能鋼炮的帥氣。

動力仍舊搭載1.6升渦輪增壓引擎,但最大輸出由186ps大幅提升至204ps/27kgm。除了Veloster之外,總代理也宣布將會引進第一款Hyundai N Performance車型i30 N,與Elantra Sport、Veloster共組性能戰力,預計今年年底的台北車展就能見到此車發表。


▲i30 N預計年底台北車展發表。

除了性能車型外,另一重點則是國內急遽成長的SUV車型,今年Hyundai除了預計在五月推出Kona 2WD車型、六月發表小改款Tucson、第四季發表全新大改款第四代SantaFe外,總代理還向原廠爭取到Carexpert曾報導過的全球限量7,000輛的Kona鋼鐵人特仕車型(報導連結請按此),數量僅有50輛,漫威迷可不能錯過這珍藏的好機會。


▲Kona鋼鐵人特仕版。

另外將引進兩款新車型,預計第四季引進剛在洛杉磯車展推出的七人座旗艦LSUV Palisade以及2020年引進一款目前仍在研發階段的全新小型Crossover,售價預估會落在60萬左右。


▲全新七人座旗艦LSUV Palisade。

為因應多款新車到來,並強化消費者的賞車、保養體驗,Hyundai總代理自2018年底就已悄悄完成六都20間據點的升級,符合Hyundai原廠要求的GDSI標準,預計年底前完成全國50間據點升級,並導入24小時線上預約保養服務、快速保養服務等,提升後勤維修體系。


▲雙廂貨卡Porter將在7月上市。

關於 陳彥文Roy

Check Also

「承載 ‧ 更懂承擔」Kia卡旺3月創歷史新高銷售紀錄!攜手頭家共同打拼,Kia卡旺全台巡展4月13日正式起跑!

獲得全台頭家老闆認同的最佳夥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