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 16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Volkswagen / 全新「第八代」經典鋼砲Volkswagen Golf「無偽裝」預覽圖首曝,預告2019年「夏季」正式推出上市

全新「第八代」經典鋼砲Volkswagen Golf「無偽裝」預覽圖首曝,預告2019年「夏季」正式推出上市

被譽為史上最知名的德系暢銷掀背車代表,即將步入全新「第八代」大改款的Volkswagen Golf車系,隨著原廠預告更將於2019年夏季正式發表上市,同時繼先前外媒所捕捉到的實車測試照後,如今堪稱完全「無偽裝」的預覽圖也終於接續曝光,讓全球車迷得以搶先目睹全新「第八代」大改款Volkswagen Golf的嶄新進化樣貌!

(圖片取自Motor1

首先在車身外觀部分,在延續前代水平線條的設計主軸下,全新「第八代」大改款Volkswagen Golf全車最顯著的進化革新重點,就屬更顯「鋒利」細長的LED頭尾燈組輪廓,以及採上下兩層格柵的嶄新前保桿造型,至於座艙內部的視覺亮點,則是集中在位於駕駛座前方的「全數位」儀表與大型觸控顯示幕所組成的雙螢幕設定,並且在大幅簡化中控台實體按鍵的情況下,還展現出更加簡潔俐落的視覺感受。

(圖片取自Motor1

此外在核心動力配置方面,預計全新「第八代」大改款Volkswagen Golf將會維持1.0L TSI1.5L TSI兩款渦輪增壓汽油引擎,以及1.6L TDI2.0L TDI兩款渦輪增壓柴油動力,其中1.5L TSI2.0L TDI兩款引擎預計還將導入48V「輕度」油電混合系統的技術,藉此提升動力與節能的雙效表現,至於經典「熱血」鋼砲Volkswagen Golf GTI則是維持2.0L TSI渦輪增壓汽油引擎的佈局,不過最大馬力則是一舉強化至252hp的慓悍水準,並且全新的Volkswagen Golf TCR強化競技版還有望上看至「286hp」的狂暴境界。

(圖片取自Motor1

資料來源:Motor1

關於 林禹豪Nick

Check Also

「承載 ‧ 更懂承擔」Kia卡旺3月創歷史新高銷售紀錄!攜手頭家共同打拼,Kia卡旺全台巡展4月13日正式起跑!

獲得全台頭家老闆認同的最佳夥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