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 24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BMW / BMW M8 Coupe/Gran Coupe 實車現身展間,Racing Package 版本 918 萬起跳

BMW M8 Coupe/Gran Coupe 實車現身展間,Racing Package 版本 918 萬起跳

BMW 總代理汎德在 5 月份公佈全新 M8 車系牌價後,於今日(6 月 9 日)藉著甫在 4 月開幕的台北依德中和展示中心,展出性能氛圍更強、搭載 Racing Package 套件的 M8 Coupe/Gran Coupe 新車,同場現身的還有 5 月中才上市的 X6 M 與 M2 Competition Conquest Edition,其中 M2 車系即將在 9 月下旬停產,有意入手的消費者可得把握最後機會。

M8 車系編成

Coupe                                     888 萬

Gran Coupe                            898 萬

Coupe Racing Package          918 萬

Gran Coupe Racing Package 928 萬

M8 Coupe

M8 Coupe 車身尺碼為 4,867×1,907×1,362mm,軸距則是 2,827mm。

M8 Gran Coupe

M8 Gran Coupe 車身尺碼來到 5,098×1,943×1,420mm,軸距拉長至 3,027mm。

全新 M8 車系搭載 4.4L 雙渦輪增壓 V8 引擎,具備 600hp/750Nm 的強勁輸出,在 M Steptronic 8 速手自排變速箱與 M xDrive 跑車話四輪傳動系統的輔助下,Coupe 與 Gran Coupe 車型都具備 3.3 秒完成靜止加速破百的不俗性能實力。其中 M xDrive 系統能將引擎動力 100% 的分配至前軸或後軸,匹配的 M 運動化後輪差速器則是能分配左右輪 0~100% 扭力輸出,此外 M8  底盤還有專屬 X 型架構、鋁合金橫樑、主動式 M 電子懸吊與防傾桿等利器,帶來穩定、靈活與狂放兼具的操駕特性。

雷射頭燈為 M8 車系標配。
M 碳纖維車頂同樣是 M8 全車系標準配備。
全車系標配 275/35 R20 M 星輻式輪圈。

外觀上嵌有 M8 銘牌的黑色高光澤雙肋水箱罩、湛藍色智慧型雷射頭燈、20 吋 M 星輻式 811M 輪圈、M 碳纖維車頂與 M 空力套件,皆為全車系的標準配備。

Racing Package 

在 Racing Package 下,車側導流孔換上碳纖維材質。
水滴型後照鏡蓋同樣用上碳纖維來強化性能氛圍。

Racing Package 的擾流尾翼材質改成碳纖維之外,面積也同步放大。
M 跑車化排氣系統也為 Racing Package 專屬。

此次現場展出的兩輛 M8 皆搭載了讓造型更具侵略性的 Racing Package,讓車頭進氣壩、車側葉子板導流孔、水滴型後照鏡蓋以及後下擾流與尾翼等部件換成碳纖維材質,其中擾流尾翼面積也同步加大,另一項 Racing Package 專屬配備維雙邊雙出黑色排氣尾管的 M 跑車化排氣系統,配置閥門讓駕駛能兼顧悅耳排氣聲浪與不打擾鄰居的靜肅性。

M 運動化方向盤上配有紅色的 M1/M2 按鍵。

M8 標配的 Bowers & Wilkins 音響系統用上鑽石作為高音振膜材質,外觀則是 Fibonacci 音波造型的不鏽鋼網罩。

M8 Gran Coupe 後座比 Coupe 車型多出 201mm 的腿部空間,並有四區恆溫空調與電動後窗簾等配備營造私密空間。

內裝方面,M8 全車系標配 12.3 吋數位儀表板跟 10.25 吋中控螢幕組成的 iDrive 7.0 的數位座艙,Merino 真皮內飾、碳纖維飾板、M 縫線安全帶與 Alcantara 麂皮頂篷也是標準配置。而身為 M Car,方向盤上能快速存取個人化駕駛動態設定的紅色 M1/M2 按鍵在 M8 的方向盤上也不缺席,同時 BMW 也將 Bowers & Wilkins 鑽石音響系統列為全車系標準配備。

同場加映:M2 Competition Conquest Edition 385 萬

M2 Competition Conquest Edition 是基於 M2 Competition 打造的特仕車,牌價同樣為 385 萬。本車主要配備差異在多了 19 吋黑色鍛造輪圈、M 運動化制動系統以及 4/2/4 分離後座等配備卻不加價,動力配置上也維持最大輸出 410hp/550Nm 的 3.0L 雙渦輪增壓直六引擎、M DCT 7 速自手排與後輪驅動設定。目前海外原廠預計 M2 車系在 9 月下旬就會停產,目前總代理汎德還有在持續接單。

同場加映:X6 M 698 萬

BMW X6 M 牌價 698 萬在台推出,搭載 600hp 雙渦輪增壓 V8 引擎、3.9 秒靜止加速破百

關於 劉家岳Jason

Check Also

全新BMW 218i Active Tourer Luxury限量版 正式上市 與您一同輕鬆探索生活新風貌

自2022年3月在台灣上市以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