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 26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Toyota / Toyota Hilux 二度小改款歐規新車發表,改頭換面強化動力輸出

Toyota Hilux 二度小改款歐規新車發表,改頭換面強化動力輸出

Toyota 現行販售的 Hilux 為 2015 年發表的八代車型,繼在 2017 年推出造型微調的小改款後,Toyota Europe 再於 6 月初發表動力性能提升、懸吊重新調校的二度小改款歐規新車,造型上也有更霸氣的調整,內裝影音配備同步提升,預定 7 月在西歐等市場開始交車。

在 2017 年登場的小改款 Hilux 就換上了 Keen Look 家族設計語彙,在二度小改款車型上 Toyota 將水箱罩範圍延伸至保險桿下緣,並為其換上新保險桿樣式以及照明效果更出色的 Bi-Beam LED 照明燈組,輪圈也同步換上新的 18 吋雙肋五幅式樣,讓整體造型更為霸氣。車尾變化主要集中在 LED 燈組重新排列上。

內裝方面,Hilux 二度小改款新車在維持既有佈局的情況下,在中控台導入全新的 8 吋觸控螢幕主機,支援 Apple CarPlay 與 Android Auto 連接功能,高階車型再讓有衛星導航、Push Start 按鍵、前後雷達與 JBL Premium 音響系統等配備升級。

動態表現提升也是 Hilux 二度小改款的有感進化之處,搭載的 2.8L 渦輪增壓柴油引擎經重新調校後,最大輸出從 177hp/45.9kgm 提升至 204hp/51kgm,在 6 速手自排與四輪傳動系統輔助下,讓 Hilux 0~100km/h 加速成績進步至 10 秒;在操駕層面上,Toyota 工程師針對前軸的懸吊減震筒與後軸葉片彈簧做重新調校,保有優異 Off-Road 性能的同時能強化一般道路的行車舒適性,同時也針對 VSC 動態穩定系統做升級。

關於 劉家岳Jason

Check Also

極端測試,成就非凡 RANGE ROVER ELECTRIC 正於全球持續進行嚴苛測試

目前Range Rover 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