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 28 3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BMW / BMW地表最速豪華運動休旅王者,三代X5 M傲然登場,報價688萬

BMW地表最速豪華運動休旅王者,三代X5 M傲然登場,報價688萬

BMW總代理汎德於10月6日發表X5家族性能最強車款X5 M,報價688萬。全新第三代BMW X5 M是一款擁有魁梧外表下暗藏超跑靈魂的高性能LSUV,以驚人600匹德制馬力,擁有0-100km/h加速僅需3.9秒的悍人實力。

新車車系編成和牌價
X5 M:688萬

X5 M的魅力在於傳承M賽道基因,從其內外觀就能讓人感受銳利懾人的王者氣息,寬闊的M專屬黑色高光澤雙肋造型水箱護罩與鍍鉻外框,搭配3D立體前下擾流與大型前進氣壩,使視覺重心更貼近地面,具有Glare-free光型變化功能的智慧雷射頭燈則是本車雙眸;至於專屬車側導流氣孔、水滴造型後照鏡與後擾流尾翼設計,不僅傳遞X5 M專屬設計語彙,對提升高速行駛穩定性更是重要,雙邊雙出黑色排氣尾管的運動化排氣系統,確保本車保有狂野渾厚的排氣聲X5 M。前21、後22吋M星幅式809M型輪圈,也是凸顯本車跑格的另一焦點。湛藍色且標示”BMW Laser”字樣的更列為全新世代BMW X5 M標準配備,除了提供駕駛者最高科技的照明系統外,更顯示其車款不凡的地位象徵。

BMW X5 M所搭載的4.4升V8油引擎所帶來源源不絕的飽滿動力搭配M Steptronic運動化八速手自排,具備Drivelogic三段換檔邏輯,M xDrive跑車化可調式四輪傳動系統,可主動偵測路況及輪胎抓地力,將100%引擎動能迅捷分配到前軸或後軸,無論激烈操駕或是日常駕馭都能提供最佳操控及精準性;M運動化差速器藉由主動鎖定後輪差速器左右分配0-100%扭力,在起步急加速、過彎操駕、後輪打滑甚至轉向過度時都會介入。而採前六活塞固定式卡鉗、後單活塞浮動式卡鉗配置的高性能複合煞車系統,更耐熱也更能抗衰竭,藉此確保X5 M能在任何時刻都有最強制動煞車力道。主動式M進階電子懸吊系統與電子防傾桿,讓車輛即便在崎嶇路上也能享有激烈操控,但是有能保有絕佳的舒適與高穩定。

BMW X5 M車內鋪陳強調的是強烈運動氛圍但豪華也要兼顧,全數位虛擬座艙結合12.3吋數位儀表與12.3吋中控觸控螢幕,操作便利直覺,駕駛者可依路況與需求利用12.3吋中控觸控螢幕選擇M MODE駕馭模式切換,甚至根據不同的駕駛風格來改變避震器阻尼、底盤、轉向系統回饋、煞車反應等設定;在Sport模式中,12.3吋價使儀表會僅僅保留轉速、檔位及時速等數據,讓駕駛更全心專注於操控樂趣。其他如Merino皮革製M專屬雙前座雙色跑車座椅、M縫線安全帶與Individual Alcantara麂皮車內頂篷,都是X5 M專屬。至於多功能真皮方向盤、真皮包覆儀表控台,碳纖維材質飾板,還是車況抬頭顯示器也都是M級專屬設定,至於全景式電動玻璃天窗也是本車標配。

主動安全上,X5 M搭載BMW Personal CoPilot智慧駕駛輔助科技,安全防護如影隨形。主動防撞輔助系統與行人偵測功能、駕駛注意力輔助功能、盲點偵測警示、車道偏離警示、前後方車流警示、後方防撞警示、停車後方防撞輔助等。如遇上不可避免的緊急事故,系統判斷撞擊即將發生時,BMW Active Protection主動安全防護系統,具備前座自動束緊式安全帶及預警式車窗自動關閉等功能,當狀況發生時會立即介入,將椅背豎直、關閉車窗,對提升車內駕駛與乘客的安全更是周延。

關於 林大維David

從「汽車購買指南」到「isCar」在業界近30年,林大維用人生近三分之二的時間一路走來,看盡台灣車市起伏,2017年成立「汽車專家」來提供宏觀而正確的汽車資訊,希望讀者在今天網路資訊爆炸的時代,還願意靜下心來好好把文章看完。

Check Also

AMG GT Coupe迎來首款四缸車GT 43

AMG GT Coupe迎來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