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 19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Toyota / 新增BSM、RCTA安全科技、油耗上看26.7km/L,小改款「油電」霸主Toyota Prius正式售價「112.9萬」元

新增BSM、RCTA安全科技、油耗上看26.7km/L,小改款「油電」霸主Toyota Prius正式售價「112.9萬」元

總代理和泰在2月19日於台北市花博流行館為Toyota Prius進行全新小改款的更新動作,其中除卻外觀身形、內裝質感與安全配備的再次升級,以及延長至8年或16萬公里的原廠保固之外,在維持單一車型規格的情況下,全新小改款Toyota Prius售價則是從原先的109.9萬元,微幅調漲至「112.9萬」元之譜,至於年銷售目標則是提高至「2,000輛」之譜!(附註:原保固為5年或12萬公里)

首先在車身外觀部分,全新小改款Toyota Prius不僅換上重新設計的LED Bi-Beam頭燈組與LED尾燈組造型,藉此形塑出更加俐落的時尚氛圍,輔以嶄新的前後保桿和雙色動感鋁圈樣式,也呈現出更吸引目光的跑格意象,同時還新增有璀璨藍、晶燦紅以及柏金銀等三種全新車色選擇(受訂生產)。

至於在全新小改款Toyota Prius的座艙內部,則是透過小改款更新動作,追加導入「無線充電座」、「8向」電動可調駕駛座椅等便利科技配備,搭配大量鋼琴烤漆飾板的鋪陳,打造出融合簡約洗鍊卻顯高級質感的車室空間。

然而在重點的核心動力配置方面,全新小改款Toyota Prius透過1.8L Dual VVT-i Atkinson直列四缸自然進氣引擎與電動馬達的組合,不僅可展現出98hp最大馬力與14.5kgm峰值扭力輸出(單引擎部分),搭配「ECVT無段變速箱」和「前輪驅動」的佈局,還能繳出高達「26.7km/L」的平均油耗水準。

此外,針對消費者最重視的安全配備層面,全新小改款Toyota Prius在原先整合有ACC主動式車距維持系統、PCS預警式防護系統、LDA車道偏離警示系統、AHB智慧型遠光燈切換系統的「Toyota Safey Sense主動式安全科技」系統與高達「7具」輔助氣囊的守護之外,也再度新增「BSM盲點偵測警示」系統、「RCTA後方車側警示」系統等先進配備,藉此提供更完善的行車保護。

關於 林禹豪Nick

Check Also

「承載 ‧ 更懂承擔」Kia卡旺3月創歷史新高銷售紀錄!攜手頭家共同打拼,Kia卡旺全台巡展4月13日正式起跑!

獲得全台頭家老闆認同的最佳夥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