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 27 3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Nissan / Nissan All New Sentra正式發表,牌價調降一萬,73.9萬便可入主

Nissan All New Sentra正式發表,牌價調降一萬,73.9萬便可入主

標榜新世代獵駕的Nissan All New Sentra,總代理裕隆日產於10月6日正式發表上市,正式牌價比原先預售價都調價一萬,分別為旗艦版73.9萬、尊爵版79.9萬和尊爵智駕版83.5萬。業者表示,新車憑藉嶄新外型、高質感內裝、全速域ACC標配、還有同級最佳17.7km/L油耗,9月17日預售活動以來,訂單達1,500張,有八成集中在尊爵智駕版。此次新車上市,業者導入AR擴增實境賞車新體驗,彷彿實車在眼前,可模擬行車發生情境,展示全速域ICC、PFCW及EAPM等科技,讓民眾更加認識新車獨特功能。

New Sentra車系編成與正式牌價
旗艦版:73.9萬(比預售價調降一萬)
尊爵版:79.9萬(比預售價調降一萬)
尊爵智駕版:83.5萬(比預售價調降一萬)

新車導入家族V-Motion 2.0鍍鉻水箱罩,車身線條顛覆傳統房車設計,搭配高級房車特有1.254寬高比,以潛伏低車身創造出潛伏式跑格氣息,車內則在素有高口碑的3D紓壓皮椅、源自GT-R的跑格三環式出風口和同級最大9吋X-Media V影音多媒體,營造出高級房車質感,而比照高級可選用的橘黑內裝,也讓消費者有另類不同自主選項,該車還有同級車唯一無需傳輸線即可無線連結的Apple CarPlay。560公升行李廂也創下同級車最大容量。

全面標配NIM智行科技主動安全配備是新車另一強項,同級唯一PFCW超視距車輛追撞警示系統,可透過車輛前側雷達感知器監控前車與前前車,為駕駛爭取更多反應時間;頂級尊爵智駕版還擁有同級唯一EAPM油門誤踩緊急輔助系統,時速15km/h以下停車時,遇到障礙物,車主若未踩煞車,甚至誤踏油門踏板,它發出警示聲並煞車。尊爵智駕版另外還配備同級唯一I-KEY遙控啟動功能,開創國產中型房車史上未有駕駛新體驗。

全新1.6升HR16K2引擎在移植GT-R鏡面熔射缸孔技術,將新車的1.6升動力提升至直逼1.8L升級水準,加上0.26Cd低風阻係數與智慧主動進氣啟閉系統和全新第五代X-CVT,創下同級最強油耗表現17.7Km/L。CMF-C平台的導入與低重心寬車身的設計,使All New Sentra車身穩定性更上層樓。全車核心骨架更是採用UHSS超高剛性鋼材打造,其中UHSS比例28.2%、AHSS比例43.1%。

為延續預售時加價升級頂級車款所帶來的買氣,即日起至10月30日止,凡下訂All New Sentra尊爵版車型的消費者只要加價一萬,亦可升級到尊爵智駕版;另外入主任一車型,也都贈送Electrolux伊萊克斯無線吸塵器。

 

關於 林大維David

從「汽車購買指南」到「isCar」在業界近30年,林大維用人生近三分之二的時間一路走來,看盡台灣車市起伏,2017年成立「汽車專家」來提供宏觀而正確的汽車資訊,希望讀者在今天網路資訊爆炸的時代,還願意靜下心來好好把文章看完。

Check Also

AMG GT Coupe迎來首款四缸車GT 43

AMG GT Coupe迎來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