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 18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Audi / Audi e-Tron與華城電機Evalue合作,為e-tron年底上市提前打造純電動車充電網路

Audi e-Tron與華城電機Evalue合作,為e-tron年底上市提前打造純電動車充電網路

台灣Audi在去年便宣布將在今年底前導入首款電動車Audi e-tron,但是電動車可不是說導入就導入,關鍵是必須讓車主在充電上無後顧之憂,因此去年便以積極針對家用充電、快速充電及公共充電服務三大面向來發展充電網路生態圈。日前除了成為Noodoe環島充電網首家豪華車品牌夥伴之外,台灣Audi也宣布與華城電機Evalue合作,持續擴增充電據點。

Evalue為華城電機旗下之充電站品牌,於台北內湖建置首座充電旗艦站,站內提供AC交流充電樁及DC直流充電樁服務,站內每個車位上方都有太陽能車棚,停車場也配備66 kWh鋰電池儲能系統,將再生能源所創造的電力可運用於充電站相關設備運作。隨著首座充電旗艦站成立後,目前Evalue也在北部及桃竹苗地區的科學園區建置AC交流充電樁,到今年底要建置5 座DC直流快充站及150座AC交流充電站。業者希望在未來電動車充電佈建上,能為Audi電動車車主一路從住家到公共區域,都能提供完善的充電配套服務。

關於 林大維David

從「汽車購買指南」到「isCar」在業界近30年,林大維用人生近三分之二的時間一路走來,看盡台灣車市起伏,2017年成立「汽車專家」來提供宏觀而正確的汽車資訊,希望讀者在今天網路資訊爆炸的時代,還願意靜下心來好好把文章看完。

Check Also

Skoda最新入門跨界純電Epiq, 排定2025年推出

Skoda最新入門跨界純電E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