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 23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Maserati / Maserati在台創下驚人成績,義大利原廠也折服,還有多款新車要持續開進台灣

Maserati在台創下驚人成績,義大利原廠也折服,還有多款新車要持續開進台灣

自2005年成立、取得Maserati總代理的台灣蒙地拿,15年來在國內已經交出3000輛海神三叉戟車輛,今年即便碰上疫情,市場表現依然熱絡,尤其在8月更創下單月銷售紀錄,交車總量達 76輛。

台灣蒙地拿表示,今年上半年受到疫情影響,銷售的確碰上挑戰,業者仍憑藉對市場的精確掌握,於7月下旬導入僅限臺灣專屬限量版的Levante Elite。這款專為臺灣客製化的Levante,在以客戶日常代步使用為依歸,又要兼顧對品牌性能駕馭風格的核心價值,再加上375萬這種極富魅力的競爭價格,僅僅50輛的 Levante Elite在6天內全數銷售一空,根據內部一位資深業代的形容,他從來沒有看過Levante連續三天以8、7、8輛的速度來接單,這款台灣專屬限量版辦到了!台灣蒙地拿的戰績也被義大利原廠所折服,因為當全球還在為疫情所惱的當下,台灣市場卻能創下如此佳績。也因為Levante Elite的熱賣,也帶動了Maserati其他車款的熱銷,而台灣蒙地拿也再接再厲,將於九月中下旬追加的Levante Nobile,在第四季還要推出 2021年式Levante Elite。業者透露,該批Elite的外觀有所更新,內裝也會換上全新儀表板和資訊娛樂系統。

事實上,台灣蒙地拿對未來市場展望抱持高度信心,不僅僅因為原廠除了推出這款引領品牌旗艦領頭羊的全新超跑,更重要的是,從2020年年底開始,國內Maserati將會新車一直出不完,首先將是國外7月登場、國內11月發表的Ghibli Hybrid,然後是國外8月推出、明年初導入的Ghibli與Quattroporte Trofeo的加入,使Maserati 剽悍性能Trofeo車系全員到齊。至於最新當家超跑MC20,最快會於明年亮相。

關於 林大維David

從「汽車購買指南」到「isCar」在業界近30年,林大維用人生近三分之二的時間一路走來,看盡台灣車市起伏,2017年成立「汽車專家」來提供宏觀而正確的汽車資訊,希望讀者在今天網路資訊爆炸的時代,還願意靜下心來好好把文章看完。

Check Also

全新BMW 218i Active Tourer Luxury限量版 正式上市 與您一同輕鬆探索生活新風貌

自2022年3月在台灣上市以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