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 29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Ferrari / 最後的V12 GT烈馬法拉利812 GTO有望今年登場!

最後的V12 GT烈馬法拉利812 GTO有望今年登場!

法拉利當家跑車旗艦812 Supetfast,外界預料今年內將有新作,不排除就是812 GTO,它的推出,外媒預期將是法拉利V12 自然進氣引擎GT跑車的謝幕之作。

車廠對此目前並未有任何評論,但是偽裝車已在歐洲現身,外媒預期812 GTO 將會以限量推出,數量不排除僅有812輛也說不定。

由於V12 NA引擎在法拉利歷史佔有要一席之地,車廠並未把話說死,長廠內部透漏,V 12引擎將繼續生產使用下去,不排除會用在傳說中的SUV上頭!

從偽裝車來看,新車用上不少空力佈局,好像下壓力更大,車尾也配上四管大排氣管。車內這是一派賽車硬派風格。

812 GTO的確切發表時間尚未公布,不過外界已經在猜測它的新車價,有一說指出,新車可能會來到50萬英鎊,屆時還會將有敞篷版,車價不排除還會更貴一些。值得嗎?在我認為,這可是人類內燃機跑車的終極文明,買一輛市場就少一輛!

關於 林大維David

從「汽車購買指南」到「isCar」在業界近30年,林大維用人生近三分之二的時間一路走來,看盡台灣車市起伏,2017年成立「汽車專家」來提供宏觀而正確的汽車資訊,希望讀者在今天網路資訊爆炸的時代,還願意靜下心來好好把文章看完。

Check Also

2024北京車展直擊!最熱銷的電動車五菱繽果

品牌也在台灣註冊的五菱,是另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