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 23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Audi / 左打特斯拉,右踢保時捷,這輛奧迪e-tron GT果然有夠美!

左打特斯拉,右踢保時捷,這輛奧迪e-tron GT果然有夠美!

奧迪e-tron GT在昨天亮相了,它量產樣貌真是帥到讓我直流口水!

e-from GT和Taycan差不多,車長4.99m,比Taycan短三公分,外型有別傳統奧迪,0.24風阻係數比Taycan 0.22略高,我是不會計較,車美最重要!

本車內裝選擇回歸傳統,看不到傳統排檔桿,但實體按鍵不少,顯然車廠在乎的是駕駛人在開車時的直覺操作。

本車有e-tron GT quattro和RS e-tron Quattro兩款,採雙馬達,前者最大馬力476匹,RS則為598匹,0-100km/h分別為4.4和3.1秒。彈射模式兩車都有。

該車充電可跑488公里, RS則為472公里,比特斯拉要短。電子四驅是標配,RS還多了主動懸吊,另外還有四輪轉向與陶瓷煞車選項。

e-tron GT全車在德國製造,9.98萬歐元起跳,比A8 55TSI Quattro 還貴,RS則為13.82萬,到台灣肯定不便宜,不過我認為開它出門肯定要比A8更拉風!

關於 林大維David

從「汽車購買指南」到「isCar」在業界近30年,林大維用人生近三分之二的時間一路走來,看盡台灣車市起伏,2017年成立「汽車專家」來提供宏觀而正確的汽車資訊,希望讀者在今天網路資訊爆炸的時代,還願意靜下心來好好把文章看完。

Check Also

Infiniti QX80全新大改登場

Infiniti QX80全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