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 29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Mercedes-Benz / 賓士入門Crossover大改款,預計法蘭克福車展發表,AMG版本得再等等

賓士入門Crossover大改款,預計法蘭克福車展發表,AMG版本得再等等

Mercedes-Benz繼A-Class、B-Class與CLA等NGCC車系成員陸續改朝換代之後,唯一尚未大改款的GLA也有消息指出,將在今年9月底開幕的法蘭克福車展上發表,首波車型預料將只提供一般版本,至於性能版的GLA35或GLA45則需等至2020年才有望得見。


▲現行GLA

不過從目前所流出的測試車照片來看,外觀依舊包的密不透風,僅能藉由車身造型、車高與頭燈勉強看出是A-Class加高版,也就是GLA。內裝部分可預期會與A-Class雷同,包含了MBUX系統、雙螢幕儀表等等,都可望在GLA上得見。

動力系統預計也將會與A-Class等車系共用,入門車型GLA200將採用來自於Renault-Nissan聯盟的1.3升渦輪增壓動力,最大馬力163hp,高規車型GLA250則會搭載2.0升汽油動力,最大馬力224hp,A180d所搭載的1.4升柴油引擎,也有望出現在大改款的GLA之上。

不過性能車迷可就得再等等了,屬於Mercedes-AMG的GLA35與GLA45都不會同時推出,而是延至法蘭克福車展後才會登場,大約會落在2020年初。從已發表的A35來看,GLA35也將擁有306hp最大馬力,並採用4Matic四輪驅動系統。


▲隸屬AMG性能品牌的GLA35與GLA45將在GLA展出後才發表,預計時程在2020年初。

關於 陳彥文Roy

Check Also

2024北京車展直擊!最熱銷的電動車五菱繽果

品牌也在台灣註冊的五菱,是另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