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 22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Honda / 2020 年式 Honda Fit 全面升級光感應頭燈、LED 日行燈,牌價小漲 1 萬雙車型,66.9 萬起上市

2020 年式 Honda Fit 全面升級光感應頭燈、LED 日行燈,牌價小漲 1 萬雙車型,66.9 萬起上市

即便全新第四代 Honda Fit 才在甫落幕的東京車展中發表,但在大改款產品引進時程無法如此迅速導入的狀況下,將現有產品新增配備、強化競爭力來延續產品週期才是恰當作法。而 2020 年式 Fit 繼在能源局最新能耗報告中現蹤後,也在 11/1 正式登場,全面升級光感應自動頭燈與 LED 日行燈,售價小漲 1 萬元以 66.9 萬起、維持雙車型的編成上市。 

Fit 車系編成 

VTi-S  66.9 萬(漲 1 萬元)

S         69.9 萬(漲 1 萬元)

2020 年式 Honda Fit 在外觀上與舊年式車型最大差異在照明燈組的升級上,全車系頭燈皆將光感應自動頭燈列為標準配備,同時也在車頭進氣壩兩側導入 LED 日行燈,讓視覺與照明效果更加升級。除此之外的車身外觀與內裝配置皆與舊年式沒有差異,依舊維持 3,990×1,695×1,525mm 的車身尺碼與 2,530mm 軸距,雙車型主要配備區別在頂規車型在外觀上有鍍鉻飾條並配有衛星導航、皮質座椅與 Keyless 以及引擎 Push Start 啟動按鈕,安全配備上 S 車型也從 VTi-S 的四氣囊升級為六氣囊。

2020 年式 Fit 並未對內裝作更動,依舊維持充裕車室空間與豐富機能性

除被動安全外,2020 年式 Fit 也延續包含 VSA 車身動態穩定系統、HSA 斜坡起步輔助系統、BOS煞車優先系統、EBD 電子煞車力道分配系統、CTS智慧型方向燈以及 TPMS胎壓異常警示系統等九大主動安全配備,來守護乘員行車安全。

動力系統上同樣維持單一 1.5L i-VTEC 自然進氣引擎的配置,擁有 120hp/14.8kgm 的最大輸出,匹配 CVT 無段變速箱雙車型分別有著 17.7km/L(VTi-S 車型)、17.4km/L(S 車型)的油耗表現,能源效率皆為一級。

關於 劉家岳Jason

Check Also

Infiniti QX80全新大改登場

Infiniti QX80全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