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 17 4 月 2024
首頁 / 汽車與生活 / SUM五力全開 ! 保障全面升級 五大保證、五大保固,為您的愛車層層把關

SUM五力全開 ! 保障全面升級 五大保證、五大保固,為您的愛車層層把關

「竄改里程數,車商狠撈數百萬!!!」諸如此類聳動的標題時不時會出現在新聞版面上。

買中古車時,里程數未必是車主購車時關注的重點,但往往是購車後衍生消費爭議的主要原因之一。里程數也意味著車輛耗損程度,所以買到調錶車或計程車這種高里程的車子,也會影響車價及車況。

全台最早成立的中古車聯盟品牌「SUM優質車商聯盟」遍佈全台高達300間車商通路,擔當起業界領頭羊角色,推出以「安心里程保證」為首的SUM五大保證(含無泡水車、無重大事故車、無車身引擎號碼非法變造車、里程保證車以及非黃底計程車),以及購車後的五大保固服務(引擎、變速箱、方向機、起動馬達、發電機保固),讓消費者買中古車前、後都安心。

SUM推出五大保證、五大保固服務

從網站到店面,YES認證為您把關

「SUM汽車網」的所有的車輛須符合五大保證才可刊登於汽車網,因此在「SUM汽車網」上看到的車絕對不會是調錶車或是曾經是黃底的計程車,由SUM為消費者做好把關。且「SUM汽車網」保證「實車實價」,「實車」表示汽車網上面的車與到店內現場看到的車都是同一台 ; 「實價」承諾您在官網上看到的價格即為可成交價,不會發生在網路用低於市場行情的車讓您預約賞車後,到現場卻無實車,推您看其他車款的釣魚手法。

「YES認證」這張認證書猶如車輛的健康檢查報告,「YES認證」是由具備國家汽車乙級技術士執照,且平均年資超過15年汽車修護資歷的查定師,為您的愛車把關,包含車身外觀、車體結構、泡水檢查、引擎系統、變速箱系統、空調系統…車況等仔細檢查,並揭露檢查內容於YES認證中。所以不論您是多次購車的老手或是完全不懂車的新手都沒有關係,車況問題讓YES認證再次為您把關,而且不論在網站或店內都可請SUM車商提供YES認證。

SUM保固,業界唯一索賠無上限

在買車後提供售後保固是新車才有的待遇,SUM讓消費者購買中古車的車主也享有車輛重要機能件的保固服務,且SUM是業界唯一提供保固車索賠金額無上限的保障。很多中古車因為車齡的關係,已經超出原廠保固期限,而這些動輒數萬到數十萬的重要機能件,由SUM五大保固提供您完整的保固服務。SUM保固的車輛,在購車後可享有全台超過200間的SUM保修聯盟售後保養服務,依不同車型,最高可享有兩年或五萬公里保固升級服務。

而SUM的保固項目包含引擎、變速箱、方向機、起動馬達以及這次升級的發電機,除了保固範圍包含各大機能件,對於保固的車輛資格,也是業界唯一提供「不限廠牌」、「不限里程」且最長車齡保固到12年,保固範圍內的機能件損壞SUM提供車主「索賠無上限」的保障,雙B等進口車引擎、變速箱修理動輒超過10萬元,這對於車主會是一筆很大的負擔,SUM提供完善售後保固服務就是要讓每一個消費者都能安心購車。

SUM五大保證、五大保固從消費者在網路看車時「SUM汽車網」做第一層過濾、店頭賞車有「YES認證」做車況健康檢查,一路到買車過後「保證修妥無上限」,讓消費者買車過程,可以感覺SUM一路守護安心有保障。SUM實踐為消費者買車過程層層把關承諾,一路守護消費者權益。

關於 編輯部

Check Also

米其林熱門重機胎Power 6、Power GP2、Anakee Road全新大改款 首波購買享衝鋒衣等獨家好禮

米其林重機運動產品線Pow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