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 26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Volkswagen / 安全大滿貫!福斯商旅Caddy Maxi Home Run傳奇版,130.8萬元限量上市

安全大滿貫!福斯商旅Caddy Maxi Home Run傳奇版,130.8萬元限量上市

Caddy車系在問世至今已近40年,在2018年初創下第200萬輛新車出廠的里程碑,其廣闊的車室空間、全方位的空間運用以及耐用的品質,滿足自用與商用不同面向的需求。今年適逢中華職棒中信兄弟隊的招牌球星彭政閔即將正式引退,福斯商旅特別邀請彭政閩擔任Caddy Maxi Home Run傳奇版的代言人,紀念這位台灣棒球史上的傳奇球星,售價130.8萬元,僅限量88輛,凡購車且掛牌者,就贈送彭政閩親筆簽名球衣。

為紀念傳奇球員而生的Caddy Maxi Home Run 傳奇版,共推出限量六款車色(珍珠黑、野火紅、沙漠金、漠地棕、星空藍、璀璨銀),車身貼有限定專屬車貼點綴,搭配運動化的16吋Woodstock鋁合金輪圈,車室內裝搭配與車身同色內飾板和限定車貼增添全車質感。駕駛艙配有三幅式真皮多功能方向盤、真皮排檔桿及可調式中央扶手及風格雋永的「Mesh」透氣皮椅,大幅增添車內舒適觸感與質感。同時車內升級搭載6.33吋彩色顯示螢幕的Composition Media音響系統與APP-Connect手機多媒體連結功能。

▲搭載16吋Woodstock鋁圈。
▲車內飾板採用同色塗裝,並鑲有專屬銘牌。

在安全配備上,Caddy Maxi Home Run 傳奇版搭載「iSafe全智能駕駛輔助系統」以進階安全大滿貫的先進駕馭科技,為台灣福斯商旅旗下首款標配該系統的車款,包含ACC主動式固定車距巡航系統、Front Assist車前碰撞預警系統 (含AEB自動輔助緊急煞車系統)、Lane Assist車道維持及偏移警示系統、Light Assist遠光燈輔助系統、MCB 二次碰撞預煞系統、疲勞駕駛警示系統、ParkPilot PDC後方停車導引系統(聲音及儀表距離警示)、Rear Assist顯影式停車導引等多項全方位安全配備,於長途旅程時有效減輕駕駛負擔並更易於掌握車輛周圍狀態,標配MCB二次碰撞預煞系統更可有效減輕碰撞事故發生時二次撞擊的嚴重性。

▲導入ACC、Lane Assist車道維持及偏移警示系統等多項主動安全配備。

Caddy Maxi Home Run 傳奇版擁有長達3,006mm的軸距,車內為三排正七人座的座椅,提供七位成人舒適的車內空間,多功能使用的空間為其最迷人的優勢。福斯商旅為慶祝彭政閔成功引退,推出Caddy Maxi Home Run 傳奇版限量88輛,同時亦享有四年不限里程原廠保固,掛牌成功還可獲得限量版彭政閔親筆簽名球衣!

▲車內三排、正七人座設定,以及滿載情況仍有530升的超大行李空間為其最大優勢。
▲台灣福斯商旅以網友給彭政閩的祝福留言製作其畫像作為紀念贈禮,台灣福斯商旅總裁Alexander Corts(右)代表贈送予代言人彭政閩(左)。

關於 陳彥文Roy

Check Also

2024北京車展直擊!最熱銷的電動車五菱繽果

品牌也在台灣註冊的五菱,是另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