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 16 3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Mazda / 馬式「殺氣」跑格激發,全新「第四代」大改款Mazda3「量產」測試車首曝,進化座艙幾乎「無偽裝」露出!

馬式「殺氣」跑格激發,全新「第四代」大改款Mazda3「量產」測試車首曝,進化座艙幾乎「無偽裝」露出!

繼先前預告將於2018年洛杉磯車展進行全球首發的全新「第四代」大改款日系霸主Mazda3消息傳出後,如今趕在正式亮相之前,其量產測試車也終於在日前首度被外媒捕獲,並且除卻車身外觀的大致輪廓之外,就連幾乎「無偽裝」的嶄新進化座艙空間,更隨之一併曝光在期待已久的馬迷面前!

(取自Carscoops

首先在車身外觀部分,根據全新「第四代」大改款Mazda3測試照來看,相較於Mazda Kai Concept概念車的前衛張狂設計元素,在重度偽裝的包覆之下,也讓新一代Mazda3似乎顯得低調許多,不過經重新勾勒的車頭水箱護罩面積則明顯被再度放大,同時LED頭尾燈組亦被修飾的更顯細長銳利,讓新一代Mazda3得以展現出更勝以往的「殺氣」跑格氛圍。

(取自Carscoops

接續轉至首次曝光的車室內部,全新「第四代」大改款Mazda3透過大幅減少實體按鍵的「極簡」設計風格下,不僅換上新式的三環式儀表、運動化的三幅方向盤與嶄新造型的橫幅觸控顯示幕,同時輔以紅色皮革的車門內飾板、對比車縫線以及金屬材質的飾板點綴,更能有效增進整體座艙的「豪華」科技質感。

(取自Carscoops

至於在動力配置方面,目前可確定新世代的「2.0LSkyactiv X機械增壓汽油引擎,必然將是全新「第四代」大改款Mazda3動力選項之一,在預估能展現高達「190ps」最大馬力與「23.4kgm」峰值扭力的輸出性能之餘,搭配全新Skyactiv-Vehicle Architecture的車體結構導入,還擁有提升整體車身剛性以及降低車重水準的雙重優勢。此外,全新「第四代」日系霸主Mazda32018年洛杉磯車展全球首發後,預計國內市場也將可望接續於2019年「第二季」前引進上市

(取自Carscoops

資料來源:Carscoops

關於 林禹豪Nick

Check Also

Nissan Juke電車版只要價格到位,不排除有機會來台!

唯一在歐生產的日本純電車日產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