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 28 3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Rolls-Royce / 品牌首款「四驅休旅」,勞斯萊斯 Rolls-Royce Cullinan 即日在台上市,接單價「2,188萬起」!

品牌首款「四驅休旅」,勞斯萊斯 Rolls-Royce Cullinan 即日在台上市,接單價「2,188萬起」!

在今年五月進行全球首演後,Rolls-Royce 台灣總代理盛惟於今(15)日正式在台發表 Rolls-Royce Cullinan,作為勞斯萊斯品牌首款 SUV 休旅車型,Cullinan 以鑲嵌於英國皇室珠寶、迄今最大的鑽石作為命名,並貫徹「不受地域限制、無拘無束」的造車精神,以全地形越野性能、靈活實用的空間設計,開拓品牌層峰車主全面的駕馭感受。全新Rolls-Royce Cullinan 即日接受預訂,預計可在2019年第二季進行交車,建議售價為新台幣2,188萬起。

全新 Rolls-Royce Cullinan 是品牌第二款採用「Architecture of Luxury」鋁合金底盤的車型(首款為第八代Phantom),透過 5,341mm x 2,164mm x 1,835mm(軸距為3,295mm)的尺碼設定,搭配三車廂配置、「The Clasp」揭背式尾門與強大的四輪驅動系統,使 Cullinan 即便身處野外也能享受品牌如富盛名的「魔毯」駕乘感受。

Cullinan 經典的歡慶女神立標,結合前方高聳直柵式水箱護罩、雷射頭燈組,使整體視覺一貫霸氣;而車側大面積玻璃與四只22吋鋁圈搭配俐落簡潔的車尾線條,展現層峰品牌的雋永精神。Rolls-Royce 也以過往將行李固定於車外的靈感發想,以「The Clasp」揭背式尾門設計避免乘客與隨身物品擠於車廂內,同時只需透過遙控按鈕,Cullinan 的「D-Back」兩段式車尾便可輕鬆作動,達成隔開行李擺放的需求。

此外,透過輕觸客製化鑰匙或車門把手,Cullinan 便能自動降低車身 4 公分方便進出車室,同時在對開式車門內部,則以三車廂式的車艙設計,藉由玻璃隔板將後座與後車廂隔開,在加強隔音的同時也營造出私人空間。不僅如此,後排獨立式可調座椅與中央控制台,佐以車內擺放的勞斯萊斯酒杯、醒酒器、香檳杯及冰箱的飲品櫃,提供後座乘員享受豪奢的乘坐體驗。

而在 Rolls-Royce Cullinan 引擎蓋下,則是搭載全新的 6.75L V12 雙渦輪汽油引擎,最大馬力為 571ps/5,000rpm、86.7kgm/1,600rpm,並可在四輪驅動系統、電子氣壓懸吊、前雙搖臂/後連桿的懸吊架構下,提供愜意靈活的駕馭感受。不僅如此,排檔鞍座的「Off-Road越野模式」更可完美體現 Cullinan 的全地形征服性能,實現「不受地域限制、無拘無束」設計宗旨。

全新 Rolls-Royce Cullinan 正式在台發表,即日開放預訂,預估最快可在 2019 年第二季交車,建議售價為新台幣2,188萬起。

關於 林鼎智Gordon

Check Also

AMG GT Coupe迎來首款四缸車GT 43

AMG GT Coupe迎來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