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 16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Honda / 還要一年!Honda新HR-V國產還要再等等

還要一年!Honda新HR-V國產還要再等等


全新Honda HR-V上個月線上首發,網友們超關注,以為新車發表,國內很快就能看到,其實不然,據了解還要一年以上!

新HRV到目前僅是露個臉,細部規格並未公布,但新車完全砍掉重練,全是新的,外型上除了保有後門隱藏門把,Coupe SUV風格更強烈,甚至也有雙色車頂可選。

車內控台中央當然有懸浮螢幕,兩側出風口則可用旋鈕調整出風模式。高規車型配備有同級車少見的全景天窗,後座空調出風口與USB都沒少,行李廂尾門還可腳踢電動開啟,車門也能利用數位鑰匙開鎖,連車外遙控啟動引擎都替各位想到。

安全上不用說,Honda SENSING當然入列,日規版的ACC從過去時速30公里啟動,改為全速域,後方誤發進抑制與煞車功能、道路標誌辨識等,一樣都沒不缺。動力有1.5升NA汽油與e:HEV油電動力。e:HEV具備兩組馬達,可純電行駛,功能類似增程電動車,有前途。

從日規車型滿滿規格,網友們固然看得心癢難耐,但是否全數會在未來國產車上得見,還要仔細觀察,畢竟一分錢一分貨,國產新HR-V再配上油電,又要有全套先進主動安全,所有夢幻配備都要到位下,車價不漲才怪,但是漲多少?網友們不妨一起來猜猜吧!

關於 林大維David

從「汽車購買指南」到「isCar」在業界近30年,林大維用人生近三分之二的時間一路走來,看盡台灣車市起伏,2017年成立「汽車專家」來提供宏觀而正確的汽車資訊,希望讀者在今天網路資訊爆炸的時代,還願意靜下心來好好把文章看完。

Check Also

日本去年全年純電車銷售排名出爐

日本去年全年純電車銷售排名出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