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 26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Subaru / 掛上鮮紅「STI」銘牌就是不一樣!Subaru Forester STI、Impreza STI 將於一月東京改裝車展亮相

掛上鮮紅「STI」銘牌就是不一樣!Subaru Forester STI、Impreza STI 將於一月東京改裝車展亮相

除了即將在底特律車展亮相的「左駕版」WRX STI S209 Special Edition(報導請點我)Subaru 也將於111-13日開幕的東京改裝車展(Tokyo Auto Salon)上帶來性能車迷期待的 Forester STI Impreza STI 概念車!

如同過去先推出日規量產版本後再進行海外銷售的方式,這次即將在東京改裝車展亮相的 Forester STI Impreza STI Concept 雖然在動力性能上維持不變,但仍舊透過乖張侵略的車身套件與專屬配備賦予強悍的性能樣貌。

Forester STI  Concept 來說,外觀換上特殊的Fighter Gray灰色塗裝,並以 19 吋多幅式鋁圈搭配Brembo前六活塞卡鉗,佐以重新修飾的前保桿造型、蜂巢式水箱格柵上的「STI」銘牌、加長側裙與帶有黃色線條點綴的前後下擾流,使全車流露出不同於家庭休旅的運動氣息。至於另一輛同步亮相 Impreza STI Concept 雖然細節透露不多,但依舊能從專屬的外觀套件、黑色車頂、新後保桿造型與中置雙出尾管感受到 STI 車款的性能意象。

目前 Forester STIImpreza STI 確定將在一月的東京改裝車展亮相,同場加映的還有換上特定配備的 WRX STI Levorg 車型。

資料取自:Subaru、Carscoops、Motor1

關於 林鼎智Gordon

Check Also

極端測試,成就非凡 RANGE ROVER ELECTRIC 正於全球持續進行嚴苛測試

目前Range Rover 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