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 29 3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Nissan / 還在琵琶半遮面,Nissan公布二代Juke前導照,裡頭暗藏玄機

還在琵琶半遮面,Nissan公布二代Juke前導照,裡頭暗藏玄機

歐洲Nissan日前公布了預計在9月3日所要發表的全新車型前導照,雖然圖片僅見車身輪廓和車頭部分細節的特寫,但是外界都認為這就是全新二代Juke。

Juke是Nissan在2010年所推出的一款針對B Segement所推出的迷你Crossover,當年推出便以顯明大膽的個性外型線條著稱,特別是獨樹一幟的車頭造型以及帶異類色彩的內裝,使其在市場上一直保有其獨特性,不過現行Juke從發表到今天已有九年,相較同級競爭對手的改朝換代時間,本車的確是比其他對手遲了些。在日本當地市場,平均月銷量約莫300輛上下,遠遠不及Toyota C-HR與Honda HR-V在當地動輒都在五千到六千輛的表現。因此可以想見,今天Nissan推出二代Juke,一定會企圖在保有獨特個性下,會把九年來為人詬病之處予以一網改進。

從目前公開的前導照來看,新Juke依然保有和現行車款的身形輪廓,特別是從A柱之後向下低斜的配置尤為相像,這樣的設定是否會改善被人說嘴的後座空間,值得注意。另外從局部車頭特寫上,可以看出新Juke的日行燈光條以及呈類三星芒的頭燈,點出未來新車在燈光設定上的重點。至於新車其他相關細節車廠雖然都沒有透露,但是外界預料新車將會導入目前自家Note小車上頗受歡迎的e-Power增程電動系統,而現行車款最為欠缺的先進主動安全與智慧駕駛輔助系統等,預料也都會在新Juke上現身。

關於 林大維David

從「汽車購買指南」到「isCar」在業界近30年,林大維用人生近三分之二的時間一路走來,看盡台灣車市起伏,2017年成立「汽車專家」來提供宏觀而正確的汽車資訊,希望讀者在今天網路資訊爆炸的時代,還願意靜下心來好好把文章看完。

Check Also

全新Kicks北美亮相,外型討論度高!

全新Kicks北美亮相,多層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