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 19 3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BMW / 邁向電動化進程,BMW 將於明年推出 X3 Plug-in Hybrid 插入式油電混合車型,X5 版本則預約 2020 年

邁向電動化進程,BMW 將於明年推出 X3 Plug-in Hybrid 插入式油電混合車型,X5 版本則預約 2020 年

▲BMW證實將於明年推出 X3 的插入式油電混合車型,圖為現行BMW X3。

自BMW發表新一代SAV(Sports Activity Vehicles)運動休旅以來,旗下的 BMW X3 與 X5 便深受全球消費者喜愛,尤其是進入G01世代的第三代BMW X3 ,目前全球的訂單量已比前代F25多了60%,同時即將在11月發表的新款X5(G05)也備受外界關注,這對BMW的運動休旅陣容來說無疑是前景樂觀。

現行第三代BMW X3(G01)在全球訂單量較前代車款增加了60%。

不過,對北美市場來說,Jaguar的 I-Pace,或是Hyundai Kona EV 與 Tesla Model X等電動車款,皆凸顯了BMW 動力選擇有限的情形。所幸原廠也注意到了,BMW總裁 Harald Kruger近日便對外宣布,BMW將於明年推出 X3 的 Plug-in Hybrid 插入式油電混合車型,同時 X5的插入式油電混合版本也會在2020年亮相。

BMW X3 xDrive30e插入式油電混合車型將與 330e iPerformance採相同配置,可望具有綜效 275hp與 60km的純電續航力,圖為現行 BMW X3。

據了解,BMW X3 xDrive30e將與即將亮相的BMW 330e iPerformance採用相同動力配置,以一具 2.0L 四缸汽油引擎搭配電動馬達,可望具有綜效馬力275hp與 60km的純電續航里程;而在BMW X5 xDrive45e方面,則以3.0L直六引擎搭配電動馬達,具有 394hp/61.2kgm的猛爆輸出,並可在5.6秒完成0-100km/h靜止加速。

▲ BMW X5 xDrive45e 將以3.0L直六引擎搭配電動馬達,提供綜效394hp/61.2kgm的猛爆輸出。

▲圖為 BMW X5 xDrive45e。

不僅如此,BMW總裁 Harald Kruger 除了證實 X3 與 X5 的Plug-in Hybrid車型將分別於20192020年亮相之外,同時兩者也會與 X3 M 與 X4 M等性能車款一同發表,以擴大 BMW X運動休旅系列的產品陣容。

 

 

資料取自:Motor1、BMW

關於 林鼎智Gordon

Check Also

和泰汽車入股U-POWER 提供車主超高速充電服務體驗

TOYOTA、LEXUS總代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