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 26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Lexus / 東京帕運才結束不到兩天,奧運和帕運所使用的車輛,出現在中古車部門讓民眾選購!

東京帕運才結束不到兩天,奧運和帕運所使用的車輛,出現在中古車部門讓民眾選購!

東京帕運才結束不到兩天,豐田這次拿來提供奧運和帕運使用的車輛,就已經出現在中古車部門讓民眾選購,這些車輛都是新車出廠後就直接投入這次奧運和帕運的服務行列,以Prius PHV為例,行駛里程幾乎都不到一千公里,甚至有的還不到300公里的也有,除非是還去參加聖火傳遞繞境。不論如何,這些還保持原有彩繪的車輛,最起碼都是以原價八折,甚至還有將近七五折來出清,對有需要的消費者真的是很划算,只是買回來肯定要把那一身彩繪給去掉。

關於 林大維David

從「汽車購買指南」到「isCar」在業界近30年,林大維用人生近三分之二的時間一路走來,看盡台灣車市起伏,2017年成立「汽車專家」來提供宏觀而正確的汽車資訊,希望讀者在今天網路資訊爆炸的時代,還願意靜下心來好好把文章看完。

Check Also

2024北京車展直擊!最熱銷的電動車五菱繽果

品牌也在台灣註冊的五菱,是另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