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 22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Toyota / 將全面出擊的Toyata電動車大軍!

將全面出擊的Toyata電動車大軍!

Toyota才在本月10號宣布要在17號首發全新電動車,接下來四月上海車展還要再發表新型電動SUV概念車,看來豐田章男要在全球電動車市場展現肌肉!

這款概念車在定位上,擺明就是一款與RAV4相當的中型電動SUV,採用的是與速霸陸合作的e-TNGA平台,它根據車型大小尺碼彈性運用,甚至也能做前驅、後驅和和四輪驅動各種配置。

新車未來將在日本零碳排放工廠裝配,這款SUV先打頭陣,後續還有五款BEV純電車型也在推出名單上。

Toyota預備要在2025年賣出550萬輛各式電動化車,其中七成還是最擅長的Hybrid油電車,至於BEV純電、PHV插電油電和FCV氫燃料車各佔10%。從這樣的目標,網友們是不是和我一樣,期待Toyota電動車早日到來呢?

關於 林大維David

從「汽車購買指南」到「isCar」在業界近30年,林大維用人生近三分之二的時間一路走來,看盡台灣車市起伏,2017年成立「汽車專家」來提供宏觀而正確的汽車資訊,希望讀者在今天網路資訊爆炸的時代,還願意靜下心來好好把文章看完。

Check Also

Infiniti QX80全新大改登場

Infiniti QX80全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