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 18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Nissan / 370Z後繼車終於揭開面紗,Nissan公布Z Proto概念車前導照,9月16日日本公開

370Z後繼車終於揭開面紗,Nissan公布Z Proto概念車前導照,9月16日日本公開

於2012年推出迄今已有八年的Nissan 370Z,外界早已傳出Nissan將於2021年推出後繼車款400Z,如今車廠終於願意透露新車訊息,日前Nissan宣布將於9月16日在日本橫濱Nissan Pavilion展廳公開名為Z Proto概念車,為次世代窈窕淑女Fairlady Z的未來登場揭開序幕。而在同一時間,Nissan設計總監Alfonso Albaisa也在他的Instagram貼出一張新車車尾局部草圖,尾燈與車尾好似第四代也就是Z32的300ZX,讓人不禁好奇新車是否有向這款前輩取經?

次世代Z Car早已發展一段時間,這款內部代號Z35的跑車,外觀輪廓預期會和現有車型近似,但是在造型細節上會從歷代Z Car取材,內裝布局則會一改現行風貌,動力則會主打3.0升V6雙Turbo引擎,最大馬力預期可達400匹以上,變速箱除了全新9速自排之外,手排也不會從缺。至於新車正式推出時間,預期將在2021年,頭號對手可想而知就是Toyota Supra。

關於 林大維David

從「汽車購買指南」到「isCar」在業界近30年,林大維用人生近三分之二的時間一路走來,看盡台灣車市起伏,2017年成立「汽車專家」來提供宏觀而正確的汽車資訊,希望讀者在今天網路資訊爆炸的時代,還願意靜下心來好好把文章看完。

Check Also

日本去年全年純電車銷售排名出爐

日本去年全年純電車銷售排名出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