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 17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Aston Martin / 超「美形」雙門「獵跑」降臨,全球限量「99輛」全新Aston Martin Vanquish Zagato Shooting Brake廠照首曝,馬力直飆「592hp」狂暴境界!

超「美形」雙門「獵跑」降臨,全球限量「99輛」全新Aston Martin Vanquish Zagato Shooting Brake廠照首曝,馬力直飆「592hp」狂暴境界!

以品牌旗下的頂級豪華旗艦跑車Aston Martin Vanquish車系為改造基礎,英國車廠Aston Martin先前就曾規劃出以Zagato為名的全球「限量」跑車系列,其中包含Vanquish Zagato雙門跑車、Vanquish Zagato Volante敞篷跑車與Vanquish Zagato Speedster雙座敞篷跑車等三種車型陣容,如今作為Zagato家族「第四位」成員的Vanquish Zagato Shooting Brake雙門獵跑版本,也終於在原廠證實下確定即將正式發表上市!

首先在車身外觀部分,在完整延續頂級豪華「限量」跑車Aston Martin Vanquish Zagato的優雅俐落雙門身形下,全新Vanquish Zagato Shooting Brake「雙門」獵跑為營造出更優異的後座頭部空間與後行李廂容積,則是進一步將B柱後的車頂線條修飾的更顯圓滑,同時透過強烈對比配色的黑、白雙色車頂設定,更充分彰顯出全新Vanquish Zagato Shooting Brake「雙門」獵跑的「運動」本色,至於在首度曝光的座艙內部,全新Vanquish Zagato Shooting Brake「雙門」獵跑在以頂級棕色皮革與碳纖維飾板進行裝飾之外,以「T字型」呈現的大面積玻璃車頂,也是相當吸睛的車室視覺焦點之一。

此外,在動力核心的配置方面,全新Aston Martin Vanquish Zagato Shooting Brake「雙門」獵跑則同樣搭載源自於 Vanquish S的強勁「5.9L V12」自然進氣汽油引擎,在足以爆發出高達「592hp」的狂暴馬力之餘,搭配Touchtronic III 八速自排」變速箱的設定,預計也將能繳出0-100km/h加速只需約「4秒」的慓悍性能實力,並且在全球限量推出「99輛」的情況下,推估全新Aston Martin Vanquish Zagato Shooting Brake「雙門」獵跑還可望在2019年初正式首發現身。

資料來源:Carscoops

關於 林禹豪Nick

Check Also

「承載 ‧ 更懂承擔」Kia卡旺3月創歷史新高銷售紀錄!攜手頭家共同打拼,Kia卡旺全台巡展4月13日正式起跑!

獲得全台頭家老闆認同的最佳夥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