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 27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Mercedes-Benz / 賓士C-Class果然內裝有看頭!二月下旬原廠發表

賓士C-Class果然內裝有看頭!二月下旬原廠發表

我之前便曾說過,新S-Class將為賓士新世代房車帶來革新,果不其然,即將於二月底發表的全新五代W 206,裡外都有全新的面貌,尤其是內裝!

車廠日前公布的偽裝測試照,外觀如同縮小版S-Class,車身更圓潤,可惜沒有電動隱藏把手,但是尺碼全面放大,車長增加65mm,軸距也多30 mm,後座空間比現有改進,據說新車所用後驅平台,亦和S-Class共用,只是用料不同。

內裝就不用說了,中控台果然換上一個全新直立大屏幕,我想光這點,就讓新C值得許多網友等一等。

本車動力基本都配有48V,另外C300e和C300de汽油和柴油兩種插電油電車,純電行駛里程可達99公里,在機械上,車廠也提供四輪轉向選項。

新車二月全球發表,德國六月上市,台灣預料最快年底前報到。各位網友就不妨先參考將於三月國內推出的新S-Class,未來的新C就是它的縮小翻版!

關於 林大維David

從「汽車購買指南」到「isCar」在業界近30年,林大維用人生近三分之二的時間一路走來,看盡台灣車市起伏,2017年成立「汽車專家」來提供宏觀而正確的汽車資訊,希望讀者在今天網路資訊爆炸的時代,還願意靜下心來好好把文章看完。

Check Also

2024北京車展直擊!最熱銷的電動車五菱繽果

品牌也在台灣註冊的五菱,是另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