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 29 3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Audi / Audi A1可能無後,A2可能捲土重來!

Audi A1可能無後,A2可能捲土重來!

奧迪執行長Markus Duesmann 接受媒體訪問的,坦承A1很可能在這一代之後走入歷史,而停產多年的A2,卻可能重新復出!

A1的定位很特別,它是豪華車品牌中唯一的高級迷你車,Audi執行長認為A1會沒有辦法走下去,一是VAG旗下許多品牌都有類似車款,不差A1這一款。

二來是未來奧迪要走向電動化,A1小車假如要電能化,開發成本太高!車廠乾脆快刀斬亂麻,就讓現行這一代A1 後走入歷史吧!

雖然A1可能無後,但是Markus Duesmann 表示,內部在考慮A2的復出,不過很可能未來直接以電動車樣貌登場。A2重返市場的話題其實已經談過很多,甚至有人聯想,新A2是否會以2019年推出的AI:ME 概念車來開發,不過車廠尚未有明確答案。

在我看來,A2的復出是遲早的事,電動化也很有可能,但是要以掀背車、還是迷你休旅車登場,奧迪還在規劃吧!至於A1,現有車型就是個異類,想要買最高品質的德系進口迷你車,還真的只有它可以買!

關於 林大維David

從「汽車購買指南」到「isCar」在業界近30年,林大維用人生近三分之二的時間一路走來,看盡台灣車市起伏,2017年成立「汽車專家」來提供宏觀而正確的汽車資訊,希望讀者在今天網路資訊爆炸的時代,還願意靜下心來好好把文章看完。

Check Also

TNCAP第一季撞擊報告來了,HONDA FIT卻和五星擦肩而過?!

TNCAP第一季撞擊報告來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