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 26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Land Rover / 不是停產了嗎?舊款Defender產線再開,僅做25輛!

不是停產了嗎?舊款Defender產線再開,僅做25輛!

日前JLR宣布,將生產25輛舊款Defender,用來紀念將於英國舉辦的「Land Rover Trophy」越野賽車。

該批車輛有90和110不等,其中90一輛要價從19.5萬英鎊起跳,比2018年最貴還不到8萬英鎊漲了一倍多,在英國當地可以去買法拉利488 GTB了!

會這麼貴,在於該車名為「Defender Works V8 Trophy」,是由Land Rover Classic負責,動力採5.0升V8,可輸出405ps/52.5kgm,配ZF 8速自排,並採高規越野賽事專用,懸吊、差速器全經改造,車身一律採黃黑賽事經典配色。

這25輛幸運車主將可參加三天兩夜車廠活動,其中包括了在地越野課程訓練,甚至還可以參加下半年的Land Rover Trophy賽事活動。

從車廠再開舊款Defender生產線,說明了「老兵不死,只會消逝」這句話已經過時,應該改稱「老兵不死,隨時可以復活」,而且一部車可以當兩部車來賣,只能說要車廠真的很會賺!

關於 林大維David

從「汽車購買指南」到「isCar」在業界近30年,林大維用人生近三分之二的時間一路走來,看盡台灣車市起伏,2017年成立「汽車專家」來提供宏觀而正確的汽車資訊,希望讀者在今天網路資訊爆炸的時代,還願意靜下心來好好把文章看完。

Check Also

極端測試,成就非凡 RANGE ROVER ELECTRIC 正於全球持續進行嚴苛測試

目前Range Rover 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