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 26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BMW / 藍白廠徽下最搶手的中型LSUV,BMW X3德國最快明年發表小改款

藍白廠徽下最搶手的中型LSUV,BMW X3德國最快明年發表小改款

今年前三季在台灣中小型LSUV市場創下1476輛銷售佳績、站上BMW國內銷售No.1車系的X3,2020年式顯著改良的裡外特色、豐富配備規格以及全車系四輪驅動標準設定等都是X3受到市場肯定的地方,而2018年推出的G01世代的它,外界推測明年也就是2021年德國原廠便會發表小改款,偽裝測試車目前已在歐洲進行測試,其中高性能車款X3 M40i的量產原型車也已被媒體捕捉到。

被捕捉到的X3 M40i小改款車,僅有車頭和車尾有偽裝,但是從已經露出的局部樣貌來推測,新車有著和國內即將發表的5系列小改款非常相似的LED日行燈,尾燈也會是全新式樣,至於水箱罩則依舊維持直柵,而非目前BMW新世代車型針對高階車款所採用的鑽石格柵設計,不過不排除腎形水箱罩尺碼會予以加大。而M40i特有的跑車化雙色大型鋁圈、紅色煞車卡鉗以及大口徑矩形排氣尾管等,預期都將繼續保留在小改款車上。

小改款後的X3在內裝上雖然不會有大幅度的變動,但是影音多媒體以及相關軟體會有所更新,iDrive操作介面預期也將會煥然一新。X3小改款在車系編成上,仍將有xDrive 20、xDrive 20d、xDrive 30e、M40i、M40d,再上去還有X3 M與X3 M Compitition。

關於 林大維David

從「汽車購買指南」到「isCar」在業界近30年,林大維用人生近三分之二的時間一路走來,看盡台灣車市起伏,2017年成立「汽車專家」來提供宏觀而正確的汽車資訊,希望讀者在今天網路資訊爆炸的時代,還願意靜下心來好好把文章看完。

Check Also

2024北京車展直擊!最熱銷的電動車五菱繽果

品牌也在台灣註冊的五菱,是另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