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 18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Tesla / 美國Consumer Report發表評選結果,倒數前三名則都是美國品牌,Tesla倒數第二!

美國Consumer Report發表評選結果,倒數前三名則都是美國品牌,Tesla倒數第二!

美國Consumer Report月中發表當地汽車品牌可靠性報導,我不用看報告,也知道結果一定是日系品牌大獲全勝,Lexus、Mazda和Toyota勇奪前三名,滿分100分下都能拿到70分以上,倒數前三名則都是美國品牌,其中倒數第二就是台灣賣得正夯的Tesla,成績只有25分!
這份調查可是針對28個品牌、144款車型和30萬輛以上的車主所得出的,整體而言,日本車可靠度最好,平均分數有62分,德國車44分,美國車則是42分,這樣看來Tesla的可靠性真的是低得離譜,但是就個別車型來看,Model 3還是比較好些,對品牌造成扣分的都是Model S和Model X!這問題似乎不只Tesla,連奧迪e-ton GT都被點到名,可靠程度和Model X都排名墊底,反而是較平價的電動車表現好些,但是要想和油電車或是PHEV插電油電車相比還是大有差距!看到這裡,我只能說電動車雖然是未來大勢,但是要想真正做為你我尋常人家的忠實可靠夥伴,真的還有距離!

關於 林大維David

從「汽車購買指南」到「isCar」在業界近30年,林大維用人生近三分之二的時間一路走來,看盡台灣車市起伏,2017年成立「汽車專家」來提供宏觀而正確的汽車資訊,希望讀者在今天網路資訊爆炸的時代,還願意靜下心來好好把文章看完。

Check Also

近日台本註冊ZR-V,顯示導入準備正式啟動

近日台本註冊ZR-V,顯示導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