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 18 3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Audi / 台灣奧迪 x 2021台北電影節 Audi e-tron 與北影跨界創作 創新與創作的路上

台灣奧迪 x 2021台北電影節 Audi e-tron 與北影跨界創作 創新與創作的路上

2021年台北電影節的形象影片由廖明毅導演操刀,有別於傳統使用一般攝影機的拍攝手法,今年的拍攝手法主題為「創新與創作的路上」,廖明毅不但使用iPhone拍攝,影片中包含許多創新的搭配,Audi e-tron也在影片中作為男主角邱澤的交通工具驚喜現身;台灣奧迪持續積極與在地藝術文化活動共同創作,體現品牌創新能量。

台灣奧迪攜手2021台北電影節 一同行駛在「創新與創作的路上」

台灣奧迪一直以來都致力與台灣在地文化結合,發掘在地藝術文化的元素跟品牌之間的關聯性,以更貼近台灣消費者。而台北電影節所舉辦的台北電影獎為台灣最大型綜合性的台灣電影的競賽。獎項目的為成為台灣電影最堅定的支持者,拔擢本土優秀影像創作者,鼓勵不同題材與表現形式,堅守國片的主場;這也是台灣奧迪參與今年台北電影節形象影片拍攝的初衷,希望能與台灣在地文化活動有更深的連結。

今年台北電影節形象影片拍攝主題為「創新與創作的路上」,與Audi的品牌價值相當符合,因此讓台灣奧迪決定要與導演還有劇組一同走在「創新與創作的路上」,而非單純贊助。負責此次形象影片的拍攝廖明毅導演,希望所使用的所有拍攝媒材可以帶給觀眾創新的感覺,因此除了使用iPhone拍攝以外,也將Audi e-tron極具未來感的虛擬後視鏡也巧妙的融入影片當中,更讓Audi e-tron成為男主角的交通工具。廖明毅說:「只有創新,觀眾才不會離你遠去,因為觀眾的胃口是很大的,尤其現在串流平台的出現,其實觀眾一下子就可以看到全世界的東西,所以我覺得創作者要在創作領域一直生存下來,並且一直進步的話,他就是必須保持一顆年輕的心,不斷追求創新。」

品牌持續創新 Audi積極攜手在地藝文活動

隨著串流平台的興起,造就觀影習慣的改變,現在觀眾不一定要到電影院才能欣賞電影,因此近幾年來台北電影節在策展上都加入了許多創新的角度和觀點,吸引觀眾親臨影展。而台灣奧迪此次與台北電影節合作形象影片,過程中對於導演及劇組的創作內容皆完全尊重。台灣奧迪資深公關經理黃南瑄表示:「創新一直都是奧迪的DNA,台灣奧迪非常開心能夠攜手與在地藝術文化活動,一起做一些創新的事情,完成一些挑戰。」今年為第23屆台北電影節,台北電影節副總監王統生表示:「創新與創作的道路上,這句話其實也是送給所有台灣電影的創作者,其實每一次的創作我覺得都是一個創新的過程,帶著創新的思維持續在創作上,都會有好的體現,這也是台北電影節對台灣電影的祝福。」

近年來台灣奧迪致力提升產品、服務品質之外,也更積極將Audi品牌精神結合在地化策略,為車主、消費者帶來更多感官創新體驗。台灣奧迪也將會持續嘗試更多在地創新合作,帶給車主與消費者在享受創新車載科技與駕馭樂趣的同時,持續尋找高素質的藝文及時尚活動與Audi品牌精神結合。

關於 編輯部

Check Also

N Performance冠軍DNA震撼登台 IONIQ 5 N首款高性能電動車正式上市

先後引進KONA Elect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