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 19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Peugeot / Peugeot 全新小獅王 208、五人座 MPV Rifter 領銜參展台北車展

Peugeot 全新小獅王 208、五人座 MPV Rifter 領銜參展台北車展

近年來積極引進新車在台販售的 Peugeot 總代理寶嘉聯合,除了將在本週六(12/28)開展的台北車展帶來甫上市之五人座 MPV Rifter,還在展前預告將展出才於今年 2 月日內瓦車展發表的全新 208,有著嶄新模組化 CMP 以及更顯帥氣科技的內外觀鋪陳設計,另外據瞭解 Peugeot 新一代中型房車 508 則不會在此次台北車展上亮相。

Peugeot 全新 208 可說是有著一改過去可愛形象的帥氣轉變,外觀導入自全新 508 以來的嶄新家族化風格,在流線車體中導入更緊湊的照明燈組輪廓並融入大量獅爪元素;內裝方面,新車則是採用品牌最新的 i-Cockpit 佈局,透過上移的數位儀表板以及與其平行的懸浮式中控台帶來駕駛導向、且不用移動太多視線就可獲得資訊的設計;而新一代車型取消了更尺碼緊湊的三門車型,僅有五門單一車格設定。

動力編成方面,全新 208 有著 1.2L 渦輪增壓三缸引擎、1.5L 渦輪增壓柴油以及 e208 純電等不同動力設定,分別匹配 5 /6 速手排以及 8 速手自排變速箱,e208 在搭載 50kWh 電池模組下於 WLTP 測試中獲得 340km 的續航力表現;至於在主動安全方面,208 車系也擁有整合 ACC、LPA 車道維持以及 AEB 的 ADAS 先進駕駛輔助系統。而據了解此次展出的 208 為寶嘉聯合先向海外市場商借而來的車款,預計 2020 年導入但還不會展開預售。

同場展出的重點車款還有甫上市的嶄新五人座 MPV Rifter,搭載單一 1.5L BlueHDi 渦輪增壓柴油引擎、提供 6 速手排與 8 速手自排兩種變速箱配置,採 6 車型 109.9 萬起的價格上市,寬廣車室空間與使用機能性一大亮點,全車系也標配 ACC、FCW 前碰撞預警以及 LKS 車道維持輔助等 ADAS 先進駕駛輔助系統,與 6 氣囊帶來完善安全防護。

關於 劉家岳Jason

Check Also

「承載 ‧ 更懂承擔」Kia卡旺3月創歷史新高銷售紀錄!攜手頭家共同打拼,Kia卡旺全台巡展4月13日正式起跑!

獲得全台頭家老闆認同的最佳夥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