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 18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Ford / 百萬內有ACC的SUV還有它!Ford Kuga只要99.9萬也能享有Co-Pilot 360主動安全科技

百萬內有ACC的SUV還有它!Ford Kuga只要99.9萬也能享有Co-Pilot 360主動安全科技

Ford Kuga雖然已在國外發表全新世代車型,國內也預期明年會導入國產,按理講,現有Kuga已是末代車型,業者應該不會再對現有車款進行大手筆更動,但是福特六和似乎不因現行Kuga進入到「看守車型」而輕忽對國內市場的使命感。業者竟然於6月21日宣布將國人目前最重視的ADAS進階駕駛輔助系統從EcoBoost245旗艦型,直接下放到Kuga主力販售的1.5升渦輪引擎車款,原廠稱之為EcoBoost 182 CP360型,售價99.9萬元,只比原先的EcoBoost180時尚經典型上漲3萬元,也落在百萬之內。


EcoBoost182 CP360型新增ACC主動式定速巡航系統。

Kuga EcoBoost182 CP360型導入Ford Co-Pilot 360 Technology,整合ACC主動式定速巡航系統、進階主動式都會防護系統、LDW車道偏離警示系統、LKA車道偏移輔助系統、BLIS視覺盲點偵測含倒車車警示系統、360°環景影像、駕駛疲勞警示系統、前向碰撞預警系統、低速碰撞警示系統、緊急援助通訊系統等等,多達24項主動安全配備,提供全方位的安全防護。

除此之外,Kuga EcoBoost180時尚經典型所具備的腳踢感應式尾門、SYNC3娛樂系統、全景天窗等同級SUV少見的配備,在新推出的EcoBoost182 CP360型也都標配,再配合搭載1.5升渦輪增壓引擎,既可輸出182ps最大馬力,又有1.5升的低稅賦優勢,這些都讓Kuga在市場上又重新取得了市場發聲量。

關於 陳彥文Roy

Check Also

福特六和擘劃Ford全球戰略新能源車在地生產 加碼投資台灣再創新局

福特六和在台深耕超過50年,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