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 27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Honda / Honda阿根廷廠將在2020年停止生產汽車,專心產機車

Honda阿根廷廠將在2020年停止生產汽車,專心產機車

Honda先前曾因英國脫歐,打算從2021年起關閉英國Swindon的工廠,土耳其的工廠也將因應重整計畫而關閉,如今再傳出Honda位於南美洲阿根廷的生產基地也要關閉,而且時程更早,2020年5月底就會停止生產汽車。

這座位於阿根廷Campana的工廠主要是生產HR-V和Wave、CG150、XR150L三款機車,其中汽車產線部分在2011年啟用,最初生產City與HR-V,而機車部分則是在2006年起就開始生產。根據Honda規劃,在2020年5月31日起,就會停止HR-V產線,並將空出的資源挪至機車生產。


▲Honda Wave

這項調整將會影響到該工廠1000名員工中近半的生計,因此當地政府得知消息後也正與Honda商討對策,另外Honda也強調,這項調整與阿根廷左派聯盟在剛結束的選舉中大勝無關,有此調整的主要因素是Honda全球生產策略所導致,要將生產資源利用達到最大效益。

 

關於 陳彥文Roy

Check Also

CR-V將在美國推出FCEV氫動力車型

CR-V將在美國推出FCEV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