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 26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Toyota / 油電車也要帥一波,Toyota 推出 Prius 的 TRD 升級套件,裡裡外外皆更具跑格!

油電車也要帥一波,Toyota 推出 Prius 的 TRD 升級套件,裡裡外外皆更具跑格!

繼先前在洛杉磯車展發表小改款Prius車型後(報導請點我)Toyota 豐田也於近日推出 Prius 油電車的TRD套件,透過各式運動化外觀套件與專屬配件,為這部節能、前衛的油電車增添運動跑格氛圍。

目前於日本市場販售的 Prius TRD 套件項目眾多,不過主要都還是針對外觀部分進行升級,包括:15-18吋多幅式鋁圈、更加侵略的前後下擾流、加長側裙與保桿造型,以及車頂擴散器、後廂小鴨尾、雙排氣尾管與專屬後下護板等,甚至還提供鑲有「TRD」字樣的門把護板、鋁圈螺絲等,滿足豐田車迷們的慾望。

而內裝配件則提供三款,像是帶有TRD字樣的鮮紅色引擎按鈕、擋風玻璃遮陽板與後置物箱,售價倒也相當親民,只要9,000日元(約台幣2,500)。至於在操控配件方面,則提供底盤結構桿與MCB液壓減震桿(Motion Control Beam)等,強化 Prius 的底盤操控表現。

目前這些針對 Prius 推出的 TRD 套件已於日本提供販售,並將在一月份的東京改裝車展上對外進行展示,預估包含運費及安裝費用後,大約在303.3萬日圓左右,折合台幣約84萬元。

資料取自:Toyota、Carscoops

關於 林鼎智Gordon

Check Also

極端測試,成就非凡 RANGE ROVER ELECTRIC 正於全球持續進行嚴苛測試

目前Range Rover 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