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 16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Audi / Audi不做,我來做,義大利改裝廠打造出獨一無二的A8大型旅行車

Audi不做,我來做,義大利改裝廠打造出獨一無二的A8大型旅行車

Audi在旅行車推廣上雖不遺餘力,但是在A8大型車部分卻是一直只有四門房車單一款式,如今位於義大利米蘭的Castagna改裝廠決定替車迷了卻心願,該廠自力打造出一款前所未有的A8 Allroad。

該車是拿前一代A8(D4)來修改,全車採Two Tone配色,窗柱與車頂均為黑色,B柱之後則重新設計,大幅延伸後的車頂是以碳纖維材質製成,尾窗還刻意增加傾斜度,使其多了幾分Shooting Brake獵跑車色彩,輪拱則增添黑色輪框以及環繞車前車後與車門下方之銀色車側護條,也賦予該車Allroad輕越野RV風格。本車動力為一具W12引擎,業者並未透露調校後的確切數據,預期最大馬力在550匹到600匹間。

該車是否會投入生產,目前業者沒有答案,但是要感謝Castagna,讓車迷看到了A8改造成旅行車會是這樣的模樣。

 

關於 林大維David

從「汽車購買指南」到「isCar」在業界近30年,林大維用人生近三分之二的時間一路走來,看盡台灣車市起伏,2017年成立「汽車專家」來提供宏觀而正確的汽車資訊,希望讀者在今天網路資訊爆炸的時代,還願意靜下心來好好把文章看完。

Check Also

「承載 ‧ 更懂承擔」Kia卡旺3月創歷史新高銷售紀錄!攜手頭家共同打拼,Kia卡旺全台巡展4月13日正式起跑!

獲得全台頭家老闆認同的最佳夥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