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 26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Land Rover / 看好英國老牌經典4X4越野車未來潛力,全新Land Rover Defender有望重返美加市場

看好英國老牌經典4X4越野車未來潛力,全新Land Rover Defender有望重返美加市場

Jaguar Land Rover(以下簡稱JLR)日前表示,下一代全新Dedender有望重返美加市場。這是Defender在上一個世紀90年代退出北美市場後,再次有機會開進北美地區。

Defender是Land Rover的開山祖師爺,早在1950年代便曾進軍北美市場,但是受限車輛設計現代化不足,數十年來進出北美可用斷斷續續來形容,最後一次在北美市場銷售是在1997年,之後因氣囊與車側防側無法達到法規要求,告別北美,這一別就是20年,其間也僅有貿易商以各種非正式管道導入,隨著Defender在2016年初正式停產後,上一代Defender在北美市場可是奇貨可居。

全新一代Defender原廠確定將在2019年推出,偽裝測試車也已在歐洲和北美進行各種測試,不過新車的確切規格目前尚不明確,僅知新車還是會有90、110兩種長短不同軸距車型外,外傳可能還有130更長軸距車款。此外在偽裝測試車款上還看到車尾尾門掛有備胎,不排除未來新車可能會有這樣設計,來凸顯Defender 4×4經典越野風格。另外車廠為保有新Defender的「血統」純正,全車仍將在上一代Defender生產所在地英國Solihull工廠組裝。據了解,新Defender雖然連正式量產車型的影子都還沒看到,但是從原廠日前開始釋出新車偽裝測試照來造勢,英美已有部分經銷商看好市場潛力開始接單卡位。

關於 林大維David

從「汽車購買指南」到「isCar」在業界近30年,林大維用人生近三分之二的時間一路走來,看盡台灣車市起伏,2017年成立「汽車專家」來提供宏觀而正確的汽車資訊,希望讀者在今天網路資訊爆炸的時代,還願意靜下心來好好把文章看完。

Check Also

極端測試,成就非凡 RANGE ROVER ELECTRIC 正於全球持續進行嚴苛測試

目前Range Rover 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