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 29 3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BMW / 最快年底發表!M8 Gran Coupe測試車遭外媒捕獲,最大馬力「至少600hp」

最快年底發表!M8 Gran Coupe測試車遭外媒捕獲,最大馬力「至少600hp」


▲M8 Gran Coupe Concept

BMW在2019年真的要不斷出招,官方去年11月才放出M-Power系列最強車型M8 Coupe在葡萄牙Estoril賽道的測試照,近日就有外媒在道路上捕捉到M8的測試車身影,而且還是四門的Gran Coupe車型!由於M8 Coupe預期將在今年上半年率先發表,外媒猜測Gran Coupe版本最快可望在今年底正式亮相。


▲M8 Coupe於葡萄牙Estoril賽道進行測試。

從測試車的外觀來看,和去年官方所放出的M8測試車幾乎一模一樣,僅是多了後車門,與M850i最顯著的差異則是尾管由雙邊梯形變為直截了當的雙邊雙出設計,以突顯M-Power車款的性能形象。


▲M8 Gran Coupe Concept


▲M8 Gran Coupe Concept

性能迷最關心的動力設定目前官方仍是保密到家,僅表示會搭載4.4升V8動力,並「保守」表示最大馬力將有600hp,然而,從M5 Competition已有625hp的強悍表現來看,M8的動力輸出理應再高一等。同時M5上首度搭載的M xDrive四驅系統也將搭載於M8,可透過模式切換,將動力完全傳輸至後輪,具備後輪驅動車款駕駛樂趣的同時,也能保有四輪驅動車款的穩定性,讓這輛輸出超過600hp的性能猛獸,也會是一輛容易駕駛的車款。


▲M8 Gran Coupe Concept

目前M8 Gran Coupe的最大對手將是Mercedes-AMG GT 63 S,同樣是高性能4-door Coupe車款,採用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搭配9速手自排變速箱與4MATIC+四輪驅動系統,最大動力高達630hp/91.8kgm,0~100km/h加速只需要3.2秒就能完成,接下來就看BMW要端出甚麼好菜,來面對百年來的同國勁敵。


▲Mercedes-AMG GT 63S 4MATIC+

關於 陳彥文Roy

Check Also

AMG GT Coupe迎來首款四缸車GT 43

AMG GT Coupe迎來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