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 19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Volkswagen / 最暢銷「經典」掀背也難敵聖誕節買氣? 全新「第八代」大改款Volkswagen Golf確定缺席法蘭克福車展

最暢銷「經典」掀背也難敵聖誕節買氣? 全新「第八代」大改款Volkswagen Golf確定缺席法蘭克福車展

挾帶全球最暢銷的德系掀背車頭銜,正當無數車迷將目光集中在即將推出的全新「第八代」大改款Volkswagen Golf之時,原廠卻在日前無預警宣佈將延遲其發表時程,這也迫使全新大改款Volkswagen Golf確定將缺席2019年法蘭克福車展之中。

(圖片取自Carscoops

起初外界認為由於全新「第八代」大改款Volkswagen Golf仍存有些許技術方面的問題尚需解決,因此致使原訂發表時程的推遲,不過根據官方進一步的說明指出,其實這不是導致全新Volkswagen Golf推出延後的真正原因,主要乃是基於銷售策略的考量,具體來說原廠就是刻意不想在「聖誕節」前夕將全新大改款Volkswagen Golf推出上市,因為官方預估將可能會有許多消費者受到聖誕節日影響,轉而將注意力放在選購聖誕節禮品,最終導致買氣不如預期。

(圖片取自Carscoops

此外,雖然重量級掀背巨星全新「第八代」大改款Volkswagen Golf已確定缺席2019年法蘭克福車展(發表時間預計將延至2020年初),改以將在今年58日開放線上預訂的全新「電動」力作Volkswagen ID前來應戰。

(圖片取自Carscoops

資料來源:Carscoops

關於 林禹豪Nick

Check Also

「承載 ‧ 更懂承擔」Kia卡旺3月創歷史新高銷售紀錄!攜手頭家共同打拼,Kia卡旺全台巡展4月13日正式起跑!

獲得全台頭家老闆認同的最佳夥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