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 19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Tesla / Tesla Model Y發表會上的彩蛋,Tesla純電皮卡預告今年底發表

Tesla Model Y發表會上的彩蛋,Tesla純電皮卡預告今年底發表

Tesla執行長Elon Musk一向在各種場合準備彩蛋,像是上回發表電動貨車時,最後就帶來新一代的Roadster,而這回Model Y所釋出的預告圖中,也隱含了一個小巧思,若是企圖藉由影像處理軟體調亮該預告,那麼不僅什麼都看不到,還會在車牌位置顯示「Nice Try」,告訴你別想搶先看。

然而,這只是用來嘲諷想搶先一窺新車面貌的媒體,發表會上真正的大彩蛋反而隱藏得太好,完全沒人發現,使得Elon Musk在發表會後失望的發推特說:「There was something, but no one caught it.發表會上有個彩蛋,但沒人注意到」。

此話一出,許多網友紛紛到他的推特頁面上回覆猜測的答案,不過依舊沒人發現,直到16小時候,Elon Musk主動公佈答案,那就是年底即將發表的Tesla Pickup!而就預告圖來看,這款車的外型相當特別,甚至難以看出是車身的哪個部位,也難怪在現場只有一閃而過會讓人難以發現了。

過去Elon Musk就曾公開表示這輛Pickup的外型會相當前衛,有如科幻電影中的未來車款一般,這回發出預告更以「Cyberpunk Truck」來稱之,Cyberpunk也就是高科技、烏托邦類型的科幻電影,假使市場無法接受這樣的外型,才會再打造一款傳統外型的Pickup。而目前除了Tesla以外,其實市場上早有Rivian這個電動車廠推出R1T這款純電Pickup,傳統車廠Ford也宣布將會把旗下最熱賣的F-150車系加入純電動力。


▲Rivian R1T

關於 陳彥文Roy

Check Also

Infiniti QX80全新大改登場

Infiniti QX80全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