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 16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Mercedes-Benz / 更競技、更強悍的 Mercedes-AMG GT R Por將於洛杉磯車展亮相,最大馬力上看「600hp」!

更競技、更強悍的 Mercedes-AMG GT R Por將於洛杉磯車展亮相,最大馬力上看「600hp」!

▲圖為2018 Mercedes-AMG GT S。

隨著洛杉磯車展即將到來,Mercedes近日也於官方臉書粉絲專頁預告,將以全新AMG GT R Por頂級跑車做為參展車輛,並在世人面前首次亮相。

▲圖為原廠公布即將在洛杉磯車展亮相的 Mercedes-AMG GT R Por。

由於先前就有外媒捕捉到AMG GT R Por在紐伯林賽道測試的身影,因此這項消息並不讓人感到意外。就原廠公布的間諜照來看,新款AMG GT R Por將透過新式前保桿、進氣壩及導流鰭線等空力優化工程,讓整體外型更加侵略。

而最重要的動力核心方面,一般AMG GT R搭載的4.0L V8雙渦輪引擎便已來到577hp,而即將亮相的Pro車型則可望在全車輕量化與調教升級後,達成上看600hp的強悍實力,並將換上新款懸吊系統來提升操控性能。

▲屆時所有AMG GT車系也將於洛杉磯車展公布小改款內容,圖為2018 Mercedes-AMG GT S。

除了以賽道競技而生的AMG GT R Por之外,Mercedes-AMG GT車系也將進行小改款更新,至於詳細的改款內容,則還有待LA車展開幕後才能得知。

資料取自:Motor1、Mercedes-AMG

關於 林鼎智Gordon

Check Also

「承載 ‧ 更懂承擔」Kia卡旺3月創歷史新高銷售紀錄!攜手頭家共同打拼,Kia卡旺全台巡展4月13日正式起跑!

獲得全台頭家老闆認同的最佳夥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