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 29 4 月 2024
首頁 / 汽車與生活 / 車麗屋反毒公益不缺席,連續兩年贊助國際扶輪反毒識詐公益籃球街舞賽

車麗屋反毒公益不缺席,連續兩年贊助國際扶輪反毒識詐公益籃球街舞賽

車麗屋汽車百貨一向致力於推廣犯罪預防不遺餘力,有鑑於近年來青少年吸毒人口年齡下降,為讓年輕學子提高保護意識並遠離毒品的危害,車麗屋連續兩年贊助國際扶輪社第3522地區所推動的公益反毒籃球賽,展現對於反毒運動的堅定支持,通過這次籃球賽,車麗屋希望喚起更多人對於反毒運動的關注,共同守護社會的健康未來。

活動中,年輕學子們展現了高水準的競技水準,盡情的在賽場中揮灑汗水,彰顯了體育運動對於培養健康、正向的生活方式的重要性。同時現場舉辦反毒街舞園遊會,以精彩舞臺表演、有獎徵答、園遊會攤位活動及摸彩等宣傳反毒教育資訊,吸引年輕學生族群參與比賽,期望將拒毒、反毒觀念傳遞到社會的每一個角落。

用我們的專業,讓安心安全成為愛心的支柱,支持公益不間斷,車麗屋汽車百貨與國際扶輪社3522地區共同呼籲大眾共同參與,一起守護一個無毒的明天。我們相信通過我們每個人的努力,可以為社會帶來積極的改變,也希望大眾在參與公益活動時,也能感受到車麗屋全體同仁的用心與關心,讓我們集結眾人的力量,打到一個更美好的社會。

關於 編輯部

Check Also

CITROËN 雪鐵龍 x DRAGONS 味全龍 龍眾一心 ‧ 捍衛龍耀

 2024中華職棒35年於2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