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 25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Toyota / Toyota C-HR 歐規出小改款嘍!台灣準備接手跟進

Toyota C-HR 歐規出小改款嘍!台灣準備接手跟進

肩負 Toyota 跨入小型跨界休旅車重任的 C-HR,自 2016 年日內瓦車展登場以來已超過三年,也到了該進行戰力加強的期中改款來面對市場的挑戰, Toyota Europe 日前發表 C-HR小改款,除了外觀微整形且添加娛樂功能擴充的多媒體系統外,新導入具備 184hp 綜效輸出 之2.0L Hybrid Dynamic Force 引擎。

外觀上依舊維持著 Keen Look 設計語彙造就的前衛風格,主要差異在於頭尾照明燈組除了換上 LED 光源外,內部燈組也經過重新排列,日行燈條從下方調整至上方,整體科技氛圍感受更明顯。除此之外,前保桿造型也經過調整,進氣壩兩側格柵線條變得更筆直,視覺效果更趨動感,同時也提供新式樣的 17 吋與 18 吋輪圈供選擇。

內裝方面則是維持相同佈局,改進部份在於中控臺上方的多媒體娛樂系統支援 Apple CarPlay 與 AndroidAuto 等智慧型手機連結功能,不過這部分未來小改款導入台灣販售時,預料會採永車美仕的車機;除了多媒體主機升級之外,這次 Toyota 也在 NVH 肅靜性工程上做了改善來提昇車室的寧靜度。

小改前的 C-HR 原本有 1.2L 渦輪增壓以及 1.8L Hybrid 複合動力兩種動力編成,小改後則添加了輸出更強的 2.0L  Hybrid Dynamic Force 引擎,具備綜效 184hp 的輸出,此外還享有運動化調校的 EPS 轉向系統與避震器設定,讓頂規車型更具操駕樂趣。而原有的 1.8L Hybrid 引擎輸出也優化至 122hp,至於 1.2L 渦輪增壓動力在此次官方新聞稿上並未見到,很可能面臨被取消的命運,畢竟 Toyota 也提到在當地市場有八成左右的消費者是選擇複合動力車型而非純燃油動力。

由於 C-HR 在台灣市場是 2017 年才開始販售,推估小改款車型很可能明年上市,雖然上市時首波 2000 輛配額迅速售空,今年也有著平均 300 餘輛左右的銷售成績,但 CUV 級距已有 Nissan Kicks 等來勢洶洶的對手加入,原本的勁敵 Honda HR-V 以及 Suzuki Vitara 也紛紛推出小改車型應戰,屆時 C-HR 小改款上市時,預料會針隊對TSS 主動安全防護做提升,使其競爭力更能迎合當前消費者需求。

關於 劉家岳Jason

Check Also

極端測試,成就非凡 RANGE ROVER ELECTRIC 正於全球持續進行嚴苛測試

目前Range Rover 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