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 20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Ford / 搭載 480hp 自然進氣 V8 ,Ford Mustang Mach 1 睽違 17 年經典回歸

搭載 480hp 自然進氣 V8 ,Ford Mustang Mach 1 睽違 17 年經典回歸

Ford Mustang Mach 1 的歷史最早可回溯到 1969 年、當時還曾創下極速 474km/h 的驚人紀錄,但最近一次現身則是 2003 年問世的四代野馬上。Ford Performance 決定在睽違 17 年後將經典重現在當前的六代野馬,搭載 480hp 的 5.0L 自然進氣 V8 引擎,定位介於 Mustang GT 與 Shelby 之間,並擁有下壓力更強的空力套件與競技化懸吊調校來滿足性能車迷。

首先在外觀上,全新 Mustang Mach 1 導入來自初代車型的水箱罩圓形裝飾、引擎蓋與車側貼紙彩繪等元素來強調傳承意味,而為了對應本車的競技化定位,Ford Performance 也為其搭載整合前下擾流、側裙、後下擾流與後尾翼的 Handling Package,讓 Mach 1 的下壓力比起 GT 要增加 150% 之多,未搭載本套件的話新車下壓力比起 GT 也有 22% 的提升;內裝方面就沒有太大變動,依舊搭載 12.3 吋數位儀表板、跑車化座椅與白色車縫線等配備。

呼應 Mach 1 介於 GT 與 Shelby 之間的車系定位,本車搭載的 5.0L 自然進氣 V8 引擎具備 480hp/58kgm 的動力輸出、比起 GT 有著 30hp/4kgm 的強化,匹配 Selectshift 10 速手自排變速箱。在選配 Handling Package 後,可擁有來自 Shelby GT350 的 6 速手排變速箱、油冷系統等部件,車體架構同步強化,懸吊阻尼也會有更靚計畫的調校。 

關於 劉家岳Jason

Check Also

Infiniti QX80全新大改登場

Infiniti QX80全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