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 24 4 月 2024
首頁 / 新車資訊 / 國外 / 捨 PF0 之名向創辦人致敬,Pininfarina Battista 將以「 1900hp/234.5kgm」的狂放境界叱詫義大利,預告日內瓦車展亮相!

捨 PF0 之名向創辦人致敬,Pininfarina Battista 將以「 1900hp/234.5kgm」的狂放境界叱詫義大利,預告日內瓦車展亮相!

義大利知名汽車設計公司 Pininfarina 宣布將於明年三月的日內瓦車展發表名為 Battista 頂尖電動超跑!不同於先前採用的 PF0 車名,Pininfarina 決定向創辦人 Battista Farina 致敬,除了改以 Battista 作為這輛電動超跑的車名外,並承諾將讓這部電動超跑成為「義大利有史以來最快、最強悍的汽車」。

要打敗如 Ferrari、Lamborghini、 Pagani等頂尖超跑同鄉,據了解,Pininfarina 將為 Battista 搭載與 Rimac 共同研發的電動傳動系統,可望使 Battista 整體輸出達到「最大馬力 1900hp/234.5kgm」的狂放境界,並具有「0-100km/h靜止加速2秒內」、「極速 402km/h」與單次續航能力超過 483km 的頂尖性能表現。

至於在外觀上,根據先前 PF0 的預告照片, Pagani 將會賦予 Battista 充滿未來感的流線車體設計,並以低趴的車頭搭配車尾一分為二的擾流尾翼、碳纖維後下擴散器,彰顯頂尖超跑的侵略視覺。

Pininfarina Battista 預計全球限量生產 150 輛(美國、亞洲、歐洲各 50 輛)、售價約在 200 萬美元左右(折合台幣約 6,169 萬),同時將於 2019 年三月的日內瓦車展正式亮相,最快可在 2020 年開始生產。

資料取自:Pininfarina、Motor1

關於 林鼎智Gordon

Check Also

全新BMW 218i Active Tourer Luxury限量版 正式上市 與您一同輕鬆探索生活新風貌

自2022年3月在台灣上市以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