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 27 3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Porsche / 強襲「德系」AMG GLC 43、BMW X4 M40i性能敵手,全新小改款豪華「跨界」跑旅Porsche Macan S預接單價「317萬」元起!

強襲「德系」AMG GLC 43、BMW X4 M40i性能敵手,全新小改款豪華「跨界」跑旅Porsche Macan S預接單價「317萬」元起!

作為德系豪華跑車品牌Porsche旗下最暢銷的「跨界」跑旅代表,隨著全新小改款Porsche Macan在日前(11/8)以「275萬」元起的預接單價於國內展開預售後,如今Porsche Taiwan也接續為車系中階性能主力的Porsche Macan S車型,規劃出「317萬」元起的預售價(小改前售價為303萬元),強勢向Mercedes-AMG GLC 43 4Matic368萬元)與BMW X4 M40i368萬元)等德系性能勁敵再次宣戰!

首先,全新小改款豪華性能跑旅Porsche Macan S不僅規劃出包含LED頭燈組與3D LED光帶車尾燈組等最新世代的科技配備,同時還提供有自動調節照明分配的「保時捷動態照明升級」系統(PDLS+)選配項目,至於在車室內部,則是配備有「10.9吋」全彩液晶觸控螢幕和整合有線上導航系統、行動電話連線、雙音訊介面和智慧聲控等功能的「保時捷通訊管理」系統。

然而在重點核心的動力配置方面,全新小改款豪華性能跑旅Porsche Macan S所搭載的「3.0L V6」渦輪增壓汽油引擎,也透過汽缸幾何構造的重新設計強化,讓整體輸出動能得以一舉強化至「354hp」強勁馬力與「48.9kgm」峰值扭力之譜(相較於小改款前提升14hp2kgm的地步),若進一步選配Sport Chrono Package跑車計時套件,還能繳出0-100km/h加速只需「5.1秒」的性能實力,以及上看至「254km/h」的極速水準。

此外於動態操控層面,全新小改款豪華性能跑旅Porsche Macan S在延續前後不同胎寬的設定之餘,輔以「主動式全輪驅動」與保時捷循跡管理系統(PTM)的加持,也展現出更加精準的轉向性與更顯純熟的行路質感,並且還規劃出保時捷主動式懸載調整系統(PASM)、雙氣室可變式氣壓懸吊、全新減震液壓系統與保時捷扭力分導升級系統(PTV Plus),等可大幅強化駕馭動態與操控性的選用配備。

關於 林禹豪Nick

Check Also

AMG GT Coupe迎來首款四缸車GT 43

AMG GT Coupe迎來首 …